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宁檬、眼镜男考玉彪、Kim和他的青梅竹马樱桃小姐Cherry,四人在密室之中瞪着我。
  当我走进密室里面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站了起来,给我鼓掌。
  连Kim都不例外。
  我苦笑着摆手,说道:“你们别这样。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考玉彪一声怪叫,说王哥,别啊,哥几个儿刚才还在说呢,您老人家当真是深藏不漏啊,愣没想到短短的这个把月的时间里,你居然弄出这么大的事情来,我刚才听到樱桃说起这事情的来龙去脉,整个人都直颤抖,恨不得跪着听完……”
  我走到跟前来,跟每个人都握了一下手,结果给考玉彪按倒在了沙发上,火急火燎地说道:“你快点给我说说。当天大战的情况。”
  宁檬递过来一杯红酒,塞在了我的手中,说对啊,到底怎么回事,我可听说威尔请的那个控雷者,是雷声索尔转世。
  我苦笑,说怎么可能,他可是中国人。
  宁檬两眼放光,说是么。他有大啊,长得帅不帅?
  我说这事儿那边下了封口令,不过我可以跟你透露一点,你不是天师道北宗的人么,他是茅山宗的道士。
  宁檬一双眼睛里面冒出小星星来,说天啊,居然是茅山道士?
  我将整体的经过大概讲了一遍。应付完宁檬和考玉彪轰炸一般的拷完,这才看向了Kim,说之前在地洞的事情。多谢你了。
  Kim微笑着说道:“其实就算没有你们,我也准备对K先生下手了——这个家伙在暗黑议会里面,其实并没有多少人缘,讨厌他的人比喜欢他的多得多,他的死,虽说算不得皆大欢喜,却还是有人在欢呼雀跃。只可惜我到底还是资历浅薄了一点儿,要不然倒是可以顺势上位……”
  旁边的樱桃小姐忍不住笑了,说你别想着一蹴而就,想着海因里希议长任命你为议会特别调查员,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考玉彪十分好奇,说特别调查员是什么东西?
  Kim无所谓地撇了一下嘴角,说大概齐就是专门帮暗黑议会铲事儿的狗腿子。
  我们都瞪大了眼睛。而樱桃小姐则笑着推了Kim一下,说哪有,其实就是议长的特别助理,专门负责整顿纪律和调查相关事务,哪有他说得那么不堪?
  考玉彪拍了拍手,说不错,算是秘书——我说Kim你可别不服气,汪精卫、斯大林这些狠人,可都是从秘书的职位,一步一步爬上来的,要是没有国富和列宁同志的威望,他们后来能够坐到那个位置上去?所以说,要想万万人之上,就得受点儿委屈。
  比起这个,我更加担心Kim的双手沾满血腥,出言说道:“Kim,你做着事情……”
  Kim知道我的想法,对我笑了笑,说别多想,我做的事情,其实跟宗教裁判所基本差不多,都是针对暗黑议会的内部成员,不会涉及普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