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哦,小孩儿,你知道我?”
  虽然被打断了施法过程,但美狄亚显得十分轻松。
  她眯着眼睛,打量着面前的这个中国少年。平静地说道:“消失了那么多年,再一次被人记得,真的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啊……”
  Kim微笑着说道:“每一个试图了解巫术的人,都绕不开您的名字;认识你们,是我们所必须要上的第一堂课。”
  美狄亚略有所思地说道:“你是威斯敏斯特教堂里面出来的吧?我听说过,那儿可是一个种族主义最昌盛的地方,像你这样东方面孔的孩子,可不一定能够学到东西。”
  Kim点头,然后有摇头,说你说得不错,不过却也有特例。
  美狄亚说哦,难道是因为你堕落拉结尔的名声?
  Kim摇头,说不是。名声是后面挣来的,至于如何能够生存下来,这个需要每一个人自己的努力;如果你知道我是怎么从那个地狱里爬出来的,就不会把这一切简单地归纳成肤色和人种问题了。
  美狄亚同意,说你是我瞧见过的,少数能够让我为之心动的人类,那么告诉我,闯入我的地盘,你想要些什么呢?
  Kim指着血池之中的小妖姑娘。说道:“她是我朋友,我要带走她。”
  美狄亚露出了诡异的笑声来。
  她的笑声宛如美人鱼的吟唱,有着一种摄人心魄的力量,让人为之疯狂。
  仿佛我们面前的不是一头干尸,而是一位温婉迷人、风情万种的艳女。
  不过笑声的最后,却是冰冷,她冷冷地说道:“这是你们的K先生交给我的试验品。非常不错的品质,玉石一般的身躯,纯洁的灵魂。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迷人了。而这一切,将是我用来创造历史的条件之一,我觉得我会将它拱手让给你么?”
  Kim平静地说道:“你不考虑考虑?”
  美狄亚说道:“就算是K亲自前来,我给他的答案也是如此——那么你告诉我,有什么理由,是让我可以不杀你的?”
  Kim显得十分光棍,摇了摇头,说道:“没有。”
  这位长相丑陋的女巫大人微微一笑,伸出了手来,高声说道:“既然如此,那么就让我以美狄亚之名,判处你们这些打扰我实验的臭虫子,死亡!”
  她话音一落。整个大厅的空间都为之一抖,然后那扇沉重的石门被一股未知的力量推动着,重重地关了上去。
  轰!
  那七八个站在血池旁边的六芒星黑袍人身子一低,从血池之中拔出了一把把血淋淋的刀剑,然后冲向了我们这边来。
  跟着Kim一路走到这边的那四人心中一慌,朝Kim问道:“大人,我们该怎么办?”
  Kim向前一指,平静地说道:“战!”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