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两人互报姓名,然后那家伙猛然一顶,恐怖的力量炸裂而出,轰击在了老鬼的身上来。
  我就在不远处,感觉倘若这股力量轰击在我的身上。恐怕我早就飞了出去。
  然而老鬼没有,再汹涌恐怖的气息冲击在了他的身上,都化作了风轻云淡。
  我的心中震撼,难道吸收了茨密希大公的鲜血,他已经变得这般强大了么?
  然而很快之后,我就发现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般模样。
  厉害的并不是老鬼,而是他的右掌。
  确切的说,应该是他右掌上面那股带着微微红芒的光,这种光就仿佛能够产生折射的三菱镜,居然将安东尼的那股力量做出了分解来,一部分力量传递到了他的身体里,由老鬼硬生生地承受了去,而另外一部分力量被引导到了别处。至于最强的那一股,居然导入虚空,无踪无影。
  再大风大浪,涌到了老鬼的面前,被他用右掌抵御的时候,都会变得风轻云淡,好像两人并不是生死互搏,而是公园里两老头儿在练太极呢。
  一开始的时候,健马安东尼还一味强攻蛮上。企图用自己的力量打开局面,占得上风。
  然而很快,他发现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甚至在并不算久的时间之后,他不得不惊恐的发现一件事情,那就是在老鬼的引导下,他已经陷入了缠绵不休的搏斗之中,而整场拼斗。节奏其实已经有老鬼在主导。
  呼!
  一记大摔碑手呼出,这是南海一脉之中十三层大散手中的力量担当。
  健马安东尼疯狂拍出的力量被老鬼用那种类似于传说中斗转星移的手段给挪开之后,老鬼也终于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弄了一套以力压人的办法,回敬了对方。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攻击,是在把握了对方的诸多套路和习性之后,方才出的手。
  他这一击,相当精准地拍在了健马安东尼滑腻腻的背脊上。
  砰!
  一掌下去,无数热汗飙射而出,那宛如岩石一般坚硬的肌肉阻止了大部分力量的渗透,周围的肌肉不断将这力量传递下去,用整体的力量抵御着这一次攻击。
  然而老鬼已然将十三层大散手理解得相当透彻,此刻出手,有如毒蛇出洞,怎么可能没有收获呢?
  噗通!
  安东尼陡然跪倒在地,那楼层的地板在一瞬间就以他的膝盖为中心。以裂纹的形势,朝着四周扩散而去。
  而就在对方跪倒的一刹那,老鬼没有任何犹豫地就是一记鞭腿。
  这鞭腿的方向由上而下,带着一声炸响劈了下来。
  安东尼想要避开,然而他再快,能够快得过身为血族、素来以速度著称的老鬼?
  所以他没有躲开,仅仅只是偏开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