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巴尔克侯爵缓缓地捏起了手来,而那跪倒在地的老管家则表现得无比痛苦,声嘶力竭地喊道:“侯爵大人,我跟了你半个世纪,你怎么能够这么对我?”
  他的话语一喊出来。周围的那些血族,也吓得直哆嗦。
  对啊,你巴尔克侯爵投降之后,一上来就残杀自己的亲信,这可怎么了得啊?
  而面对着老管家的辩驳,巴尔克侯爵平静地说道:“伊万,从你来到我身边,我就知道你是做什么的了。这些年来,你做过什么事情,说过什么话,全部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只是因为你是上面的人,我才没有动你。而现在,是时候让你解脱了,你也很痛苦,对不对?”
  他猛然一捏,老管家爬到在地,双手抱着脑袋,有火焰从他的身体里面浮现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
  老管家在地上左右翻滚着,蓝白色的火焰将他整个人都给吞没了去,他试图伸手过来。朝任何认识的人求助,然而却没有一个人敢为他出头。
  所有的血族都瞧出来了,巴尔克侯爵这是在杀鸡儆猴。
  虽然他被威尔给打败,并且种下了血引,但并不代表他变得多弱势,谁都可以骑到头上来。
  只要他想,在场任何一位曾经的部属。都会如同老管家一般焚火而死。
  这可是对于血族来说,最痛苦的死法。
  转念一想,既然巴尔克侯爵已经争取到在这场战争中保持中立的立场。那还有什么需要担心的呢?
  置身事外就好了,至于事后清算的事情,到时候再说吧。
  打定这样的主意,一帮血族全部都跪倒在了地下,用各自的语言表达了效忠的意思。
  真正的死硬分子已经被巴尔克侯爵给除掉了,留在这里的,都是一帮见风使舵的家伙,在事情没有最终尘埃落定之前,他们应该是不会有勇气反水的,虽说他们效忠的对象是侯爵大人和自己,但威尔却并不在意,而是微笑地接受了巴尔克侯爵破釜沉舟的礼物。
  这个时候,没有人再去理会地上那具已经烧得只剩下骨头的老管家伊万了。
  达成了协作。接着又是盛大的招待,这回比起之前的,可是要隆重多得多,巴尔克侯爵召集了整个村庄进行了狂欢,摆上了丰富的宴席,载歌载舞,欢乐的气氛充斥着整个村庄。
  而宴席上,我也认识到了之前过来给我们倒茶的那个美丽的小姑娘,居然是跟安吉列娜一般,也是巴尔克侯爵的教女。
  她的名字叫做奥黛丽。
  奥黛丽小姐是个蝴蝶一般的女子,脚步轻盈而开朗,很容易就跟我们打成了一片,虽说我对这样又有美貌,性格又好的外国友人,有着那么一丝好感,不过当瞧见杂毛小道围在那美女身边不动弹,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