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同归于尽!
  没想到除了那些失控的亡灵大军之外,死灵法师乔还有这等的准备。
  恐怕这也是他刚才准备提出的筹码之一,只可惜还没有等他拿出来,就被萧克明给一剑斩杀了去。
  想必那家伙也是有些死不瞑目,明明手上的筹码这么多。却连拿出来的机会都没有。
  这找谁说理去?
  这栋大楼到处都是爆炸和垮塌,想要逃出去似乎很困难,眼看着我们即将被这垮塌下来的大楼掩埋,萧克明却突然说道:“这里,都到这里来!”
  我循着他的手掌望过去,却瞧见他指的,竟然是那个高台,血迷宫的中心。
  去那儿干嘛?
  我心中疑惑,然而却没有任何犹豫地扑了上去,身边的众人也都纷纷跳了上来,杂毛小道屹立在上,手掐法诀,口中一阵喝念。
  急急如律令。赦!
  没有等大家醒悟过来,突然间我们的脚下就是一空,然后朝着下方掉落了去。
  这距离差不多有四五米,当双脚落地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居然身处于一个钢铁地道之中,周围不断传来了剧烈的震动,显示出这儿并非一个稳固的空间,外面估计已经是天翻地覆了去。
  萧克明的声音从旁边响了起来:“我就知道这家伙肯定是留了后手的,不过这里未必能够坚持多久。赶紧离开吧!”
  众人纷纷跟随着逃离,身后不断有垮塌声传来,如此走了差不多十分钟左右,推开头顶的一个闸门,我们居然从花园的一处下水道出口爬了出来。
  这个时候,我们才注意到血液研究中心在左边的方向,而此刻。整幢大楼都已经垮塌成了一片废墟。
  有超过一百多人为废墟外面围观,巨大的探照灯不断地扫量着那儿。
  看得出来,虽说我们之前将这片地区的电源给切断了。但毕竟是一个重要的研究基地,备用电源还是很快恢复了工作。
  废墟之上,我们能够瞧见有十几个穿着燕尾服、脸色惨白的男女。
  这些人,估计是看守血液中心的茨密希血族。
  我有些奇怪为什么在血液中心里面,没有瞧见一个血族,此刻却释然了。
  死灵巫师乔并非血族,他或许并不喜欢血族插手自己的工作,使得这帮家伙其实在另外的地方待着,而出事之后,他们赶过来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这个时候,爆炸已经进入了尾声,虽然不时还有沉闷而剧烈的爆炸声传来。但是整幢大楼废墟,却已经相对稳定。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也许是所有围在废墟外面的人心中的疑惑,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废墟下的砖瓦石块,突然变得有些古怪起来。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往外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