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去你娘咧!
  保罗的再次出现让老鬼大为恼火,这一次倘若不是因为我们选择信任他,哪里会弄出那么多的事情来?
  老鬼被抓的这么长时间里,这家伙一直都躲着不露面,然而偏偏我们逃出来了。他就出现了,叫老鬼如何不生气,当下也是没有任何犹豫,一拳砸了过去。
  保罗不闪不避,而就在这个时候,门后又闪了一个人出来,拦在了他的面前,冲着老鬼喊道:“别打他!”
  米娅?
  没想到米娅居然也在这里,老鬼的拳头在米娅的额头一厘米前停了下来,巨大的风压却没有能够停止,将她的长发给吹了起来。
  呼……
  米娅的头发飞起,而脸上的表情却十分执着,双眼圆睁。连眨都不会眨一下。
  老鬼一字一句地说道:“让开!”
  米娅指着通道的尽头说道:“门外那里守着大量的教会武装,你们只要一出去,就会被射成筛子的,别等了,先跟我们来吧,不然就没有机会了。”
  我瞧见米娅的话语真诚,伸手拉住了老鬼那明显粗壮了一大圈的胳膊,沉声说道:“时间紧迫!”
  米娅是老鬼的后裔,她到底有没有说谎。老鬼最是清楚,犹豫了两秒钟之后,他瞪了一眼保罗,然后说道:“带路!”
  保罗慌忙转身,带着我们进了那铁门后的通道,关门,然后打开了地下的窖井盖儿。率先爬了下去。
  我们进来的时候是通过通风系统,而保罗带我们离开,走的却是排水系统。
  那是一个狭窄而又阴森的地方。不过一行人为了逃命,却走得很快,保罗一边走,一边跟我们解释道:“昨天的事情,真的很抱歉,事情超出了我的掌控,我老师告诉我所有的一切都有我掌控,然而最后却给菲尔普斯那个家伙给抓在了手里,这帮万恶的黑牧师,我一定会找机会跟奥尔巴赫弹劾他们的,特别是菲尔普斯……”
  老鬼慢条斯理地说道:“不必了!”
  保罗说:“我知道你受了很多的苦楚,但是你要相信,我和米娅都不好受。事实上,我现在还被禁足着,是偷偷跑出来的……”
  老鬼说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我想说的是,对于一个死人来说,没有什么弹劾的必要性了。
  什么?
  在最前面领路的保罗停了一下,忍不住回过头来,看着我们说道:“菲尔普斯死了?”
  老鬼说你带路,别停下。
  保罗这才继续走,不过依旧有些难以置信,说道:“菲尔普斯可是格里高利黄金一系的后裔,他的修为并非常人能够比拟,他死在了你们谁的手上了?”
  黄金一系?
  听这名字,跟我那龙脉守护的黄金王家倒是有些类似,也可以听得出来,那个菲尔普斯并非寻常人,要不然也不可能弄出这般厉害的神打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