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说实话,当瞧见这一大帮子人的时候,我的内心是绝望的。
  光三个人,就已经让我们竭尽全力了,雪见姑娘身中寒毒。昏迷不醒;而我则是在与玄哲山的拼斗中磕碰多处,腹部更是中了一刀,虽说有小米儿帮着医治,又行了一段时间的气,正常行走倒也可以,但是剧烈的搏斗,绝对不行。
  而唯一没有受过伤的雪君姑娘,却跑回天池寨去找救兵去了。
  我横不能让小米儿这么一个小屁孩儿来保护我们吧?
  我望了一眼水面上沉沉浮浮的雪见姑娘,按照刚才那几个人的德性来看,她虽然名节有可能不保,但生命安全倒是能够得到保障,至于我,一旦被抓到。不把我给点了天灯,就已经算是善待我了。
  怎么办?
  我现在跑肯定是跑不了,一来我丢不下雪见姑娘,二来就我现在的情况,也根本就跑不过那一帮禽兽啊?
  我心中忐忑,眼睛开始下意识地扫量左右,想要找一个可以躲藏起来的地方。
  很快,我的目光聚集在了雪见姑娘所待着的温泉泡子里。
  这个地方,是温泉山最高处的温泉泡子。按照温度从高到低的分布,这儿的六十多度,应该是最热的地方。
  它大概有二十平方米不到,呈现出一个梨子般的不规则型,而在梨子头的那儿,则咕嘟咕嘟地冒着泡,不知道深浅。
  若是能够躲在这里。那些人未必能够瞧得见我。
  至于任何在水底里生存,有着御水术手段的我根本没有考虑多少,也顾不得穿着这一身衣服。直接就缓步趟下了水里去。
  啊,好烫!
  六十多度的高温,对于身中寒毒的雪见姑娘来说,或许还没有什么,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就已经是灼热的温度了。
  刚刚趟入其中,额头立刻就冒出许多的毛汗来,感觉如在蒸笼里面一般,惹得我想赶紧逃离。
  然而我能够离开么?
  听到那上山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哪里敢上去,只有咬着牙,往里面趟去。
  这山顶的温泉泡子可要比下面的深许多,毕竟是源头的位置。我往那梨子头走去,不多时就已经漫到了我的脖子处,而小米儿则在水里面小心翼翼地游着,把雪见姑娘给推到了温泉泡子最深的地方。
  到了这儿,我低声对小米儿说道:“一会儿你捏住这姐姐的鼻子,然后负责给她渡气,知道不?”
  小米儿听到,拼命摇头,撅着嘴不同意。
  这小屁孩子,居然都知道亲嘴儿是不对的了,真的让我有些头疼。
  真不该怀孕期间的时候,看那么多的电视。
  真是教坏小孩子。
  我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使劲儿瞪了她一眼,这小娃儿别看调皮,其实最怕我生气了,我一发火,她立刻乖乖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