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白头山三少?
  我听得一阵陡然心惊,而那雪君、雪见两位姑娘本来就脱得只剩内衣,刚刚准备蹲身下水,瞧见这么三位人,顿时就气得抓狂。但听雪君姑娘冲着他们喊道:“崔金海,你让那胖子去死!”
  崔金海带着另外两名带刀客走到了温泉盘子的旁边,一字一句地说道:“不能称呼我们至高无上、英明伟大的少主为胖子,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知道不?”
  雪君姑娘想要往岸边靠,将自己的衣服穿上,没想到这三人来得急,一下就踩中了她们的衣服。
  两人向温泉泡子的另一个方向退去,而这个时候,雪见姑娘终于瞧见了躲在遮口处的我。
  她下意识地张嘴,想要大叫,而我则慌忙朝着她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大概是瞧见我旁边还有一个小娃娃的关系,她并不认为我是在这儿偷窥她们的变态。于是眼珠子一转,将那惊呼声给收敛了。
  她瞧见了我,但是雪君姑娘却全神贯注地望着岸上的三位男子,用十分冷的语调说道:“你们但凡是个男人,就应该退开,让我们穿上衣服在说话。”
  崔金海恭恭敬敬地说道:“无需,我们准备了棉被,一会儿抬着两位姑娘回去。”
  雪见姑娘大声喊道:“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崔金海一贯的语气,说上一次我们少主见过两位宋家小姐之后。就一直念念不忘,茶不思饭不想,就想跟两位姑娘再续前缘,这不,就派了我们三兄弟过来,请两位随我们一起回到白头山圣地,以解相思之情。
  雪君姑娘说我们若是不去呢?
  崔金海的语气转冷。说两位姑娘,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两位以后是要成为少主夫人的人。按理说金海是得罪不起的,但若是你们执意拒绝少主的好意,我斩龙刀崔金海,也不会是出来白混的。
  雪君姑娘冷语说道:“你们就不怕我天池寨么?”
  崔金海笑了,说你天池寨扎根白头山,曾经与我少主的父亲和祖父都有冲突,也是我白头山圣地的第一大敌人;而面对敌人,我们从无畏惧。
  他刚刚说罢,旁边有一个带刀客终于忍耐不住了,低声说道:“崔同志,你废话太多了,直接下手,擒住她们就好。”
  崔金海点头。说有劳两位了。
  那带刀客傲然说道:“我玄家两兄弟,为了报效白头山圣地,时刻准备着。”
  那人言罢,从岸上陡然跳了下来,挥舞着手中的长刀,便朝着宋家两女砍去,而另外一位也跃入池水之中,准备接应。
  这两人一跃身,我就感觉到了对方的实力,很强。
  是的,很强,十分强。
  他们有一种自小就刻苦修行的感觉,整个人就好像是机器一般,任何力道有严丝合缝,没有半点儿破绽,身体被温泉水打湿之后,露出了削瘦的身体来,衣服里面的躯体十分有力,仿佛有着爆炸般的力量蕴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