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蛊记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啊?
  嘛玩意,这是啥情况咧?
  当瞧见那光溜溜的头颅飞起,一腔的热血洒落出来的时候,无论是温半城,还是小屈阳吴队长。都不由得愣住了神。
  我的天,这个家伙从内乾坤极巅之阵被弄出来,还有这般的手段?
  说好的替死鬼呢,你咋一下子变得这么凶了?
  打鸡血了么?
  那两人傻了眼,而我则一把抓住了鬼头刀,朝着前面一蹿,却是离开了那法阵的拘束位来。
  我这边刚刚一逃离,温半城立刻反应了过来,身子一移,挡住了洞子的出口。
  他身材魁梧,双手一伸,便将整个出口给拦住了,而与此同时。那吴队长也错身而上,拦住了我的退路,其余在场的人员则一下子散开,将我给团团围了起来。
  你是谁?
  沉默了几秒钟之后,温半城的脸色变得格外阴寒,冷冷地盯着我,一字一句地说道。
  瞧他的表情,恨不得将我给吞入腹中,方才解恨。
  大侠感觉自己被愚弄了。
  我很想告诉他一件事情。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真正的罪魁祸首,其实是一个邪灵教的平胸妖女,那家伙毒辣得令人发指,最让人痛恨的就是欺骗了我的感情,还将我给扔在了这里。
  然而我却并没有机会跟他们将这里面的曲折和缘由一一道来。
  因为不管我说破了天,愤怒得已经丧失了理智的温半城都要把我给杀了泄愤。既然如此,又何必多费唇舌呢?
  面对着温半城的责问,我依旧还是那一句话。
  我是一个路人。
  无辜之人。
  吴队长的眉头扬起。冷然说道:“无辜之人?在我的面前还敢杀人,你胆子不小啊,还敢说自己是无辜的?举起手来,我告诉你,就算你逃出去了,我分分钟也可以把你给通缉得连藏身之处都没有!”
  我眉头一扬,盯着他说道:“小屈阳?”
  吴队长说怎地?
  我说听刚才温半城温总介绍,你是有关部门的人啊?
  吴队长扬起了头来,说是又如何?
  刚刚打通了任督二脉,我的心中也是一阵热血激扬,完全没有了猥琐之气,所谓强者,悍不畏死而已。于是冷言说道:“我说两点,第一,我与偷龙转凤的那家伙并无关系,而是被她给害了,你们若是想找他麻烦,我可以提供帮助;其次,别特么跟我在这里摆当官的臭脸,你特么是谁啊,一个小小队长就跟老子猖狂,听说过黑手双城么,那是我大哥,你有种立刻通缉我!”
  黑手双城?
  我其实也就是在麻栗山西熊寨里,跟回家挂亲的黑手双城说过几句话而已,实在算不得什么交情,不过听到那吴队长想用权势来压人,顿时就忍不住了,直接将他给搬出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