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

作者:崔走召

  分尔滨的夏天还真热啊。我站在街上,用手背遮着阳光抚胆公望着这天空,碧蓝如洗,一片儿云彩都没有,狠毒的太阳没有任何遮掩的拍在我的身上,要是平时。我估计也不会太在意,但是现在的我就不同了,胳膊上那一非儿仙骨就好像没洗净的污垢一般,要多丢人就有多丢人,可是天实在是太热了。我实在是无法忍受长袖体恤,于是万般无奈下做了个。决定,从炮龙住的房间里翻出了一卷儿纱布,胡乱的缠在了手臂上,这样的话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可是我下楼以后才现缠着纱布的地方不透气,刚下楼就快被汗水浸湿了,他大爷的,每次看到我这条胳膊就让我感到上火,你说我闲的没事儿修的什么道啊!
  鲍龙和他媳妇儿搬走了。就在前天,为了自己的梦想踏上了前往北京的火车,就此这些上的北漂淫荡男子又多了一个,我们是多年的朋友了,早已像是兄弟一般,如今他一走,我这心里难免不是个滋味儿,我记得那晚我们都喝了很多的酒,然后把该说的和不该说的话都说了,想想以前我俩一个黄毛一个蓝毛勾肩搭背傻逼呵呵的走在大街上,就像是昨天生的故事一般,以前我们总是在感慨时间为啥走的这么慢,现在想想,其实时间走的并不慢,反而只是一睁眼一闭眼的事情。
  从上学到毕业,我们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这期间,我们三一三寝室的流氓们一个接一个的悄然溜走,到了最后分别的时玄,只剩下了我一人,我终于明白了,即使是再好的兄弟,也要各奔前程。
  那天送他上车后,我回到了空荡荡的家中,静的吓人,屹然没有了往日炮龙和他媳妇儿在那屋子里所出的淫荡笑声,我想用半边脸苦笑一下,可是却现怎么也笑不出来。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公交车来了,我摇了摇头,便随着人群网上挤去,要说这他大爷的远是我心中的痛啊,人一直这么多,好在我上了车后现身边站了一个打扮入时的小姑娘,让我这双浑浊的老眼也能在这闷热拥挤的公交车上吃到冰激凌,我一只手抓着把手固定自己的重心,而我的心思却有回想起了刚才。
  刚才我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给刘雨边打电话不说,竟然还约她出来玩儿,我也不知道我是咋想的,似乎那时太过于紧张,什么事情不经过大脑直接就脱口而出,等到后悔的时候却已经晚了,那小丫头一听我结结巴巴的想请她出去玩时,顿时恢妾了以前的那种语气,欢天喜地的答应了,于是跟我约定了两个小时以后在游乐园门口集合。
  挂断电话后,我就后悔了,我这命孤之人居然有如此闲情雅致和别人约会,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一般,可是不知道为何,我心中却没怎么后悔,反而还有些跃跃欲试。我也不知道我为何会有如此的反应,竟然还十分骚包的从衣柜里翻出了为数不多的干净衣服,然后哼着小曲儿下了楼。
  这是为什么当时我一直没有想明白,现在明白了,那时的我五弊三缺在身,想爱而不敢爱,所以就把这种情感深埋在心底,可是我不知道虽然将情感压抑,也并不代表这感情不存在,也许我是爱刘雨迫的,虽然我不敢承认,但是确实如此。
  不多时,车到站了,哈尔滨游乐园儿到了,我走下了车,打远儿就能看到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刘雨边椅着个小包在在游乐园的门口四处张望着,要说这丫头确实挺美的,这个化妆不化妆没有啥关系,她的那种美仿佛是纯天然的,特别是那双眼睛,总是水汪汪的,别人如果不知道,还以为这妹子才哭过不久呢,可是我知道,这是她天生的,旱荷得水命,虽然我没看出来有啥不同。但是刘雨迪在某一方面确实乎常人,比如说贪吃,再比如说贪吃。我苦笑了一下,好吧,她只有这一点 乎常人,明明一顿饭可以吃个五六碗,什么油腻吃什么,却偏偏又有一副如此魔鬼的身材,估计是个女人都会羡慕的。
  我长出了一口气,然后走了上去,尽量做出和以前一样的表情对她说:“嗨小妞儿,一个人儿啊?。
  刘雨迫转过了头现是我。顿时笑得很开心,只见她几步小跑跑到了我的面前,然后嘟着小嘴儿对我说道:“是叶,一个人儿,帅哥陪妹去玩儿会儿?”
  说罢,她没等我做出太多反应后,便一把挽住了我的手,然后像售票处走去,她这一拉不要紧。顿时我的胳膊肘就感觉到了一股柔软,同时一股香气跟不要钱似的钻进了我的鼻子里,我的 顿时荡漾了起来。

上一篇:第二百二十一章 和我约 下一篇:第二百二十三章 原来可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