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

作者:崔走召

  果重新给你次机会。你还会选择现在的人生么我相携谢”办十的都选择不会,这是人的共性,无法改变。
  我以前也问过老易这句话,老易则是傻笑着说:“不知道,可能还是这样子吧
  不得不说,我的兄弟并不叫顺溜,而叫老易,他就是这样的人,即使受到了再大的挫折都能一笑而过。有时候我真挺羡慕他的性格的,这是真的。
  老易继续跟我们讲出了他的故事,他说,那天的情景真的是历历在目啊,头一次见鬼就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已经十二点多了,那时候的老易电视看多了,总是以为鬼都会在十二点出现,并不知道丑时之说,所以他等的有些不耐烦了,心里想着那家的鬼怎么还没有回来呢,由于年纪没怎么熬过夜,天然呆的老易竟然等着等着就坐在楼梯的拐角处睡着了。
  这一睡就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老易跟我们讲,那时候好像做了个。什么梦,但是具体已经记不清了。过了不知道多久,就好像听到有什么声音在耳边出现,于是他便醒了。见四周还是一片漆黑,他竖起耳朵听看到底是什么声音。
  那个声音不知道是从哪儿出来的,由于那时候根本没啥声控灯,老易只能借助开眼后的视线模糊的看清周围的事物,那个有些刺耳而怜异的声音就这样无缘无故的出现在空荡的楼道里。
  那声音具体说的是什么老易现在也记不起来了,只是记得好像是孩儿的声音,但是却又很沧桑,大概记得是说什么“平地西风,自东北方入,逗留片刻再由西北方出,之类的话。
  老易感到有些害怕了,毕竟他只是逞能小屁孩儿能懂得什么呢?于是他就马上起身想往家跑,没成想刚一起身,就忽然觉一阵寒冷,就像是一下子冬天了一舰
  正当他站起身的时候,就十分清晰的看见了一道白影迅的从他眼前闪过,那个白影就好像是一个。穿着白袍的人一般,披头散的,而且移动度非常的快,不像是走路,是飘的。
  那白影从下边的楼梯迅的飘了上来,经过了老易的身边也没有停留。直接飘到了楼上死人的那家门前,直接透过门穿了进去。
  这一切都生在两秒钟之内,吓得老易嗷嗷大叫了起来,然后慌忙哭着跑回了家里,蒙住被子瑟瑟的抖。
  自打那以后,老易就开始高烧,一直不退,去医院也没有用,而且还说胡话,说要杀这个,要杀那个的。这些都看在易峥的眼里,易峥也是《三清书》上一代的传人,尽管他的天资不高,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的孩子这是冲着什么了。
  于是他便跟老易的母亲商量一下。准备晚上和那老易招来的鬼谈判。
  是夜,易峥摆好了祭品和纸人纸马。让老易的母亲抱着老易坐在凳子上,便开始用家传的一种手段把那缠在老易身上的鬼召了出来,这正是那个头七回秧的灵魂。
  易峥从那鬼魂的口中得知了这一切后,顿时感到头痛,原来这头七回秧之事,也是极其有说道的,本来人鬼有界,回秧已经是极大的宽限。就如同“阴兵踏境,一般,涉及到“下边,的法规和机密,是不能让人看到的。说到这里其实这也是很合理的,你想啊,要是头七的时候家里人都能看见的话,那这个社会不就乱了么?
  鬼法远远要比人规要严格,凡是被凡人看到后,那个鬼魂的鬼心就会产生裂痕,受四刑七难,最少也要在地狱里滚上几年,所以一般被人看到的鬼魂大多都是怨气难平,怨由心生,行差踏错之下就会化作厉鬼。一直纠缠那看见它的人,至死方休。
  但是易峥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死掉啊,于是他便求那个。厉鬼,让它放过自己的儿子,要什么条件都能答应它,谁知那厉鬼生前就不是什么好人,是一个报复心极强的女子,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大道上被人碰一下都能骂街的泼妇,如今死后变成了厉鬼,有了能力自然更加的嚣张跋扈,说什么都不行,还说什么反正现在都这样儿了,明后天就搞死你儿子,然后再多找几个人垫背才行。
  易峥听完马上大怒,要说父爱是伟大的,易峥虽然知道自己不一定能斗过这女鬼,但是为了儿子的性命也要放手一搏,于是他慌忙让自己的媳妇儿抱着老易躲进了早就准备好的阵法里,因为他知道,这女鬼刚才现身是因为有事儿要和他谈才出来的,如果要是再让它附身的话,就再也拉不出来了。

上一篇:第二百零四章 三人的往事下 下一篇:第二百零六章 开战之前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