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

作者:崔走召

  常言说的好:‘大道三千赐凡人,三千大道属奇门。’奇门遁甲确实是一种精妙绝伦的正道之术,奇门诗中说的好:‘若能了达阴阳理,天地都在一掌中。’这并非是夸大其词,因为这门技术确实是太深奥的,所以熟懂之人少之又少。仅是略懂一二者,便能算的上是一方能人了。
  这正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舀。这易欣星虽然是天生的天然呆,做事儿缺筋少脑,但是谁又能想到他就是那略懂奇门之术的人呢?
  只见我身前的老易大喊了一声‘临’后,我心里就开始琢磨着,难道他又要布奇门阵了么?这不可能啊,因为他现在身上啥都没有,拿啥布阵啊?可是他嘴里蹦出来的的确是奇门九字诀。
  他到底要干什么呢?
  别看那女尸跪着,但是爬的飞快,眼见着就要爬到了我俩的身边了,而老易除了喊出了那个字外,竟然没有别的动作了。
  这怎么能不让我着急?于是我在身后大喊道:“老易!!你这是玩儿的哪出啊!!怎么卡壳了?”
  老易见那臭娘们儿用膝盖竟然也能爬这么快,跟跪滑步似的,也吃了一惊,所以他也没继续耍帅下去了,而是转身拉着我又跑出了老远,边跑边对我说:“给我五十秒准备,我还你两分钟惊喜你看怎么样?”
  我俩跑到了落地窗边,总算是和那个臭娘们儿拉开了一些距离。我望着老易,他现在一副极其认真的模样,我知道他如果没有绝对的把握是不会说这种话的,于是我对他说:“好!我去先拖着它!你要快!”
  老易点了点头。然后一把扯开了自己的衣服,露出了他那骨瘦如柴的胸部,上眼一看,尽是排骨。
  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是我相信他,这是一种过命的交情,老易救过我的命,而我同样可以把自己的命交到他手里。
  望着那女尸正向我俩快速的爬来,我也不多犹豫,左手抄起了身边的一个椅子就向那女尸扔了过去,由于那女尸没有了两腿,所以这个凳子结结实实的砸在了它的身上。
  就是没起任何作用罢了,因为它已经死了,根本没有任何感觉,就在这时,我听见了身后老易的声音,他大喝一声:“生们六丙合六丁,此为天遁自分明。开门六乙合六己,地遁如斯而已矣。休门六丁共太阴,欲求人遁无过此。要知三遁何所宜,此为三遁纳一身,虽无蓝灯引路处,但以三遁化丧门!!!临临临!!!!”
  这好像是老易至今为止**的最长的口诀,虽然我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但是我知道,他已经开始行动了,所以从现在开始的五十秒内,我就是死也不能让那个死娘们儿接近老易。于是我咬破了右手,忍着疼痛在左手快速的画了个符号,接着就像迎面而来的那个女尸奔去!
  那臭娘们儿看到了我像它跑来竟然好像啃开心似的,在它的眼里貌似我只是一只乳猪而已,只见它双膝点地,竟然跳了起身,直接像我扑来。
  我看到这一幕,心里想着,他大爷的,这哪儿还是什么尸体啊,这整个就是一侠客行嘛!都说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难道就是形容这位大姐的?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那位大姐已经要扑到了我的眼前,我马上就举起了我那画有掌心符的左手向它推去,只听又是‘彭’的一声,我的左在了它的胸口,老天证明,我真的不是想占它的便宜,我也没有这种奇怪的爱好。
  其实我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它直接向我扑过来,由于惯性,如果我打它别的地方的话,我的左手一定会挫伤,本来现在右手就已经伤了,如果再伤的左手的话,那我就只能当那《风云2》中的第一邪皇了。
  尽管我也知道,这挺猥琐的,但是也是无奈之举啊,虽然我的左在了这死娘们儿胸前的柔软之物上,但是由于死娘们儿向我扑来的力道实在是太大了,所以我的左手还是传来了一阵酸痛。
  但是相对的,这死娘们儿也遭到了报应,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么狠力的撞在了我的掌心符之上,被六甲阳神的威力给崩飞了挺老远。
  这一系列的动作大概是十五秒左右吧,我见一招得手,马上往前追去,左手顺手捡起了刚才掉落的铜钱剑,那死娘们儿根本就没有理智,见我铜钱剑在手也不害怕,脸上还是那副要把我当烧鸡啃的表情。
  这正合我意!虽然现在看来铜钱剑放不倒你,但是我只要用揍七死草人的方案不停的鞭打你就成了!挺过剩下的几十秒后就看老易的了!

上一篇:第一百零八章 舔煞水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章 两分钟超人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