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囊尸衣

作者:鲁班尺

  真正的输赢是九分运气一份技术来决定的。这些运气是由冥冥中的气数决定的,骰子不会说话、堵的规则也是人定的,在没有使诈出千的前提下输赢却是由老天说了算。
  “买双!”河图坚定的说道。
  人群里一阵骚动,赌客们都停下了手中下注的筹码,这一局好像只为我们两个孩子与那泼皮开的。
  “那我可就买了,大伙儿做个见证哈!”说着,那泼皮就摸出了两百元现金丢到台上说道:“双上两百,开盅!”
  那庄家也是个老赌鬼,顺势就要去掀开那盖子,不料河图又说道:“慢!”
  泼皮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咦,你个小娃娃不是又要反悔了吧,到底是单还是双?”
  河图人虽蠾ww. ”“ 。渤龅幕叭醋愎焕系溃档溃骸翱埃愕煤任乙槐!?br />
  泼皮作势就要打他,嘴里还骂道:“怎么那么多屁话呢?”
  我见那人实在凶恶的狠,想拉着河图跑,不料那小子却来劲了:“如果你输了,我愿意赔,但是你得先喝一碗水。”
  泼皮上下打量着我们两孩子,他都观察一上午了,我俩也不像是兜里能掏出二百块钱的人:“你赔,你拿什么赔,就你这身破衣服?”
  河图正色道:“要是你输了,我赔上这只手,但是你必须喝我一碗水!”说完他就把袖子捋了上来,露出那细细的手腕,脸上一点害怕的意思都没有。
  那泼皮本就是个混混,他哪里能让一个孩子给呛住,当着这么些人的面,这个台阶他可下不来了,随手就从腰上抽出一把匕首插在了赌台上道:“嘿,小兔崽子,跟爷玩狠的,你挺有种啊!今天这要开的是单,我告诉你,这手我是取定了,来,拿水来!”
  这时已经有看热闹的人开始劝了,说他一个大人怎么和孩子赌这个,但是河图那话的确已经放出去了,那泼皮本就是狠角儿,死活不肯。这时,河图从怀里取出一个黄表纸在地上铺开,又沾了点墨汁在那纸上画了一道符,歪歪扭扭的我也看不懂,画完之后拿出查文斌给他的那枚印章给戳了上去。他又问庄家要了一只小碗,接了一杯清水,把那符给烧了融在水里给递到了泼皮手中说道:“先说好,我只跟你赌这一把,这一把过后你是赢是输跟我没关系,也请各位在座的叔叔伯伯给我们两做个见证!”
  那泼皮接过碗一饮而尽道:“妈了个巴子,装个神弄个鬼吓唬谁呢,爷说话算话,开盅!”
  那庄家准备去掀开碗的时候,河图又说话了。
  “慢!”
  这下那泼皮不干了,直接揪起河图的衣领恶狠狠的说道:“你还有完没完!”
  河图的脸上非但不害怕,反而还笑嘻嘻的说道:“我只是想提醒你,你这把是必赢的,这注是不是下的少了一点啊,下一把我可就不管你了。”
  在我们那,开场子坐庄的那都是当地的老赌鬼,讲的就是个气势,这种庒也叫做无低庒。只要你敢下注,下多少,庄家就接多少,要是庄家这把不敢接,那么从此以后他就再也没资格坐庄了,所以经常有人一把注就输得个倾家荡产。
  “少屁话!”说着,那泼皮就自己动手掀开了盖在茶碗上的小酒盅子,这恐怕是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了,因为掀开的时候,整个场子里头都疯了。
  一个三点,一个七点。
  庄家宣布道:“十点双,闲家赢!”说完,二百块赌金已经变成了四百。
  那泼皮拿起钱顿时笑开了花,他心想这孩子难道真有那个本事?如果真有,只要控制了这两熊孩子,那岂不是大发了。何止是他这样想,这里所有的赌鬼都是这样想,已经有人开始迫不及待的让河图预测下一把了。
  “对不住了各位,我说过只帮他测这一手,一把定输赢,以后的事跟我没关系。”说着他便要拉着我往外走,但是那泼皮却笑嘻嘻的拦住我们道:“别走啊,你继续帮我猜,猜对了我分你一半怎么样?”
  河图笑笑道:“我劝你这辈子最好都别再碰赌了。”
  那泼皮死活不肯放人,我们两孩子又斗他不过,好在这时候外面有人冲了进来大声喝道:“你们想干嘛,还欺负上孩子了!”
  我一瞧来的人是卓雄,当时就松了一口气,不过又马上泄气了,这次回家要完蛋了。
  那泼皮见有人跟他吼,拔起桌子上的匕首就往卓雄手臂上扎,其实他就是想吓唬吓唬人。卓雄是什么身手,这等小混混他根本不放在眼里,伸出那只铁钳般的大手闪电般的捏住了泼皮的手腕,只稍稍那么一用力,对方手中的匕首就松脱了,痛的哇哇大叫。

上一篇:第三百七十五章:惹麻烦 下一篇:第三百七十七章:劫命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