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囊尸衣

作者:鲁班尺


  这十三枚铜钱被上阳真人做成了一柄铜钱宝剑,聚了大唐盛世时期的天下龙脉之和,又有天龙真子之气在上,辟邪斩妖无往不利。一代传一代,就传到了查文斌手上,而查文斌对温韬无半点好感,所以纠于这些铜钱的来历,他一直不肯带着,就被河图拿在手上做了个玩物,没想到今天却派上了大用场。
  河图未见了卓雄,便四下寻找,终于在离自己不到二十米的树从里头发现了昏迷的卓雄,又是掐人中又是拿水灌,好歹是把他给折腾醒了。
  卓雄揉着跌得紫青的手臂道:“不知怎么地就滚了下来,还好有这几棵小树。”一听说查文斌出了事,他疯了一般的冲了上去,却见那山头哪里有什么跟自己一样的人,只有一只硕大的黑色乌鸦的尸体,胸口正插着一柄铜钱剑。在那乌鸦的身上还残留着一张薄薄的膜,有点像是刚从锅里捞起来的豆腐皮。
  拿在手上一捏,这皮还带着点弹性,很像是从人身上蜕下来的死皮。看着手上那有点恶心的东西,卓雄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红肿,河图想起那人说要问自己借皮,瞬间便明白了卓雄手里的东西是什么。
  当卓雄知道这玩意竟然是自己脸上的一层皮,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在鬼门关的边缘转了一圈,要不是河图这孩子胡乱捅了一下,怕是两人都要葬送在这点睛山了。
  卓雄指着那密密麻麻的坑洞说道:“你师傅说这里有个阵,不能轻易进去,得有人在外面指挥,刚才我就是指挥他到了那中间。”
  这条路一定要保持一人在上,只要一步踏了下去就再也没办法独自走出来,就在卓雄说的时候,一只松鼠从边上跳了下来想去捡那地方的一枚松果,三步两下一跳,那松鼠竟然径直蹦进了一个坑洞里,再也没见到出来了。
  河图见了也是倒吸一口凉气,这阵看来只要是活物进去都得中招,怪不得这里风景虽然好但又觉得四周死气沉沉的。
  “那行,”河图拔起铜钱剑插到腰间说道:“你指挥,我去!”
  “那怎么能行,你一个孩子,要去也是我去。”说着卓雄便一马当先的跳了下去道:“你看着中间的那个坑,告诉我怎么走”卓雄闭上了眼睛,河图没法,跳着脚骂他瞎子叔但也只好照着做。
  在河图的指引下,卓雄很快便到了那坑洞边,那长条巨石连同棺材都已消失不见,只留下一个巨大的坑洞。站在那儿,卓雄瞬间觉得自己很渺小,这里就像是一头巨兽的大嘴,喂它再多的东西也吃不饱。
  “文斌哥!”卓雄爬在那儿喊了几声,但是里头没有传来回应,他还不死心,又把头往下探了探。还没等他张嘴,只觉得一股霸道之极的力量拽着自己的头发猛得向下一扯,卓雄瞬间以一个倒栽葱的姿势跌了下去,只剩下看傻了眼的童河图独自一人留在了点睛山的山头

上一篇:第三百六十七章:谜一般的坑 下一篇:第三百六十九章:梁家沟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