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囊尸衣

作者:鲁班尺

  欢迎大家来到官术网:
  知道有情况发生,查文斌以极快的速度冲到横肉脸的身边。只见他目光呆滞的看着远方,右手笔直的指向前方,顺着他所指的方位,有一块硕大的冰柱伫立在地面之上,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没有女人!
  “大块头?”查文斌小声的喊道。
  没有反应,卓雄当即就急了想要去拍打,却被查文斌厉声制止:“千万别动他!”
  卓雄一时间就急了,这横肉脸要论身体,绝对是这波人里最结实的,跺着脚喊道:“到底怎么回事?”
  这边的查文斌已经在地上迅速的打开了八卦带,掏出一只七彩小碗来,然后抓了几把米铺在手上一块黄布条子上,再把那只小碗放在米堆上。双手迅速合拢布条子,把米和碗紧紧扎在了一起。
  查文斌吩咐道:“你们几个站在我后面,别说话,也别乱动。”
  拿着这布袋子,走到横肉脸的跟前,单手倒着拿碗迅速在他身边左右各转了三圈,然后退回到原来的位置,打开布条子一看,那碗里已经有了半碗米。
  “丢魂了,这种地方也会中招。”查文斌看着那碗里的米说道。
  一听是丢了魂,几个人立马急了,老王连忙说道:“你给弄回来啊!”
  查文斌指着那碗里的米说道:“我已经收了,没能成,只有这碗里的米是满了才代表能回来。一准是他刚才看见什么了,在我眼皮子底下还能发生这种事,别急,丢个魂没多大个事,我自然能找回来,先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把他弄成这样了,不然一会儿可能还得有人中招!”
  “他说有个女人。”超子一边拔出手枪一边说道,现在手里头有家伙,这小子底气也足了好多,马上就准备要去干架的姿势摆了出来。
  查文斌这回可一点好脸色都没给他看,立刻吼道:“你给我退到一边去!”说完拿去七星剑就快步独自一人朝着不远处那块巨大的冰柱走去。
  超子这回可不干了,自己好歹也是来出力的,怎么就莫名其妙的还挨骂了,心里顿时一股无名火就冒了起来,嘴里嚷嚷道:“我当你是我大哥,但我也没做错什么吧,干啥这样凶?”
  查文斌没有搭理他,超子就要上前去理论,边上的老王怕要出事,就顺手拉了一把超子。不想这一举动却换来超子用力的一甩手,直把老王给推倒了一边。
  因为那地上都是冰冻,本来就滑的很,老王一个趔趄没站稳,身子顿时往后一到,在他的身后,一根从地上拔起的冰棱正对着他的后背。说那是迟也那时快,边上的卓雄一把揽过老王的腰部,他自己一吃力,两人“啪嗒”一下全部摔到了地上。
  老王看着身后那尖尖的冰棱,额头上的大汗顿时冒出,挣扎着就爬了起来对超子大吼道:“何毅超,你小子的是不是疯了,想杀我吗?”
  超子可能是有火没地出,加上本来就对这老小子没啥好印象,一把沙鹰果断的举起顶着老王的脑袋冷冷说道:“早在四川我就想干掉你这个卑鄙小人。”
  虽然何毅超是侦察兵出身不错,但人老王真的就是泥巴捏的?在那种神秘组织里混的人身上要没几把刷子,早就死上千百回了,他毫不示弱的从兜里也拔出一把微型手枪顶在超子的脑门上吼道:“别那么不识抬举,你王叔混江湖的时候,你个娃娃还在穿开裆裤!”
  超子一声冷笑:“那就看我俩谁出手快了!”话音刚落,他的手指已经微微向后弯曲。
  “。”一声巨响过后,在这冰洞里引起一阵颤抖,沙漠之鹰的威力果然不是吹出来的,头顶上几根小的冰棱当即被震落地,砸在地上一阵噼里啪啦的乱响。
  就在这一声枪响过后,随之响起的还有类似玻璃的爆裂声和碎片散落到地上的声音,距离查文斌不到十公分的巨大冰柱瞬间被轰得粉碎,而此时距离他双眼不到五公分的一双洁白的双手也慢慢离开了,一具身着白衣的女子缓缓的倒在了地上。
  煞那间,整个世界都醒了。
  超子和老王各自看着眼前那黑洞洞的枪口,都呆住了,他们两人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竟然会拔枪相见,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们在干嘛?快把枪放下!”横肉脸一声大喊,把他们拉回了现实。
  两人赶紧收回各自的枪支,然后把目光转过来,只见卓雄的手臂还在微微发抖,一个标准的手枪射击军姿,枪口正对着查文斌的方向还在冒着青烟。

上一篇:第一百四十八章 :神迹 下一篇:第一百五十章 :琴虫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