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现在这场面,瞎子都明白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情。本来我随时就要失去意识昏倒,不过当知道老吴马上就要过去主动挨老和尚嘴巴的时候,马上就要消失的意识瞬间清晰起来。吴仁荻挨老和尚的嘴巴,开天辟地就这么一次了,这次如果没有看到的话,就算我是白发不老不死的体制,这辈子恐怕也看不到了。

  当下我咬着牙调整了一下身体中的姿势,以便能更清晰的看到吴仁荻和老和尚的动作。不过可惜不能拍照,刚才和向北拼命的时候,身上的手机已经碎成了粉末。要不然把这一段拍下来——不知道吴仁荻事后会不会杀人灭口……

  不怕乱子大的还有孙胖子,这时候,他已经将自己的手机掏了出来。已经调好了摄像模式,找好了最佳的拍摄角度。就等着一会将那有历史意义的一巴掌拍下来了。

  当在场的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眼看着吴仁荻慢悠悠的走到了门框之前。这时候,老和尚也从地上站了起来,很是兴奋的看着吴仁荻。张嘴刚要说话的事后,突然想起来什么,当下先对着空气抽了几个巴掌。

  等他抽完风之后,才回过身来冲着吴仁荻笑着说道:“这次不能和以往抽那些小鱼小虾一样,以前那几次都是佛爷我挨抽,这次要不抽出点特色来,佛爷我怎么对得起……”

  老和尚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吴仁荻打断:“动手归动手,不过有句话我要和你当面说清楚。不能仗着我欠了你的人情,以后见面都要动手吧?定个期限,出了期限之外,你就不能再动手。”

  老和尚这时候一门心思都在不久之后的那一巴掌上,听到了吴仁荻的话之后,根本就没有往其他的方面想。当下冲着吴仁荻笑了一下之后,才继续说道:“想不到吴勉还会算计这个,好,你要期限佛爷我就给你期限。一天,佛爷我只在今天之内动手,你不可以还手。对了,还有一点,今天打完了之后,你也不能找什么邪茬儿,再把这巴掌找回——吴勉,你哪去?哎,不对……你什么意思?吴勉!你他妈的又坑我……”

  老和尚还没有说完,吴仁荻转身就向着出口的位置走去。这时候,所有的人都明白他的意思。老吴今天之内是不会出现在这里了,在上善老和尚的破口大骂当中,我终于失去了意识……

  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还是浑身酸然一动不能动。两只眼睛的视力也降的可怕,近在咫尺的东西我竟然看不清那是什么。适应了好一阵子之后,我才勉强的能看到自己还是在当初晕倒的山洞里。只不过那个惯了五六个人的内洞里已经空了,负责照看的小调查员见到我醒过来之后,急忙将满头大汗的孙胖子叫了过来。见到我醒过来之后,孙胖子并没有表现出来太多的欣喜:“忙死了……忙死了,就没试过这么忙过。辣子,要不你再睡一会吧。等我这边忙完了再过来叫你——那个谁!说你呢,我让你把阵法拓下来,不是让你毁了它……什么……你说阵胆在里面,不把这个打开就拓不了?好吧,当我没没说,你继续……”

  等到孙胖子忙完的时候,不知道是已经过了多少时间的事了。当我被两个调查员用担架抬出来的时候,外面的天色已经蒙蒙亮了。本来我还以为这是昏迷了一天一夜,不过听到身边的孙胖子有些感慨的话之后,才知道并不是那么简单:“不是我说,向北走了都三天了。这几年一直就在忙活他,现在这哥们儿没有了,还真是有点不太适应……”

  等压着从徐禄这里搜刮来的东西上了飞机之后,孙胖子这口气才算送了下来。当下他也开始跟我讲起来,我昏迷之后发生的事情……

  就在我昏迷之后,本来孙胖子还打算想办法把内洞里面的人都放出来。不过要解开这个阵法,必须要运用术法。最后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将守在洞外的杨军叫了进来。最后还是大杨在归不归众人的引导之下,费了一天的功夫才在外面将困住众人的阵法解开。

  众人重获自由之后,老和尚直接骂着大街就走了出去。剩下的几个人将相继离开,广仁师徒俩离开之前,还特意将徐禄带走。怎么说徐禄还有一个谁也惹不起的哥哥,他们师徒俩要想办法将徐禄送到他哥哥那里。这个人的生死不是广仁师徒俩能决定的。

  众人当中唯一没走的就是屠黯了,可能是知道就算逃了也没有地方藏身。白捡了这样一个帮手,孙胖子自然是不要白不要。当下口头承若让他也进六室,后来又在一个隐藏的内洞里面,发现了徐禄藏的家底。里面的东西是在太多,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一架飞机不可能送的完。当下孙胖子让屠黯先带着一批东西回到首都,他留下来将这里的东西彻底收拾干净,带着所有人最后离开。

上一篇:第701章 向北的宿命 下一篇:第703章 又见二叔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