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见到这些荷枪实弹的防暴警察之后,光头带来的小混混当场就尿了。只是光头有些不服不忿的把自己的人大代表证掏了出来,嚷嚷着自己是县里的人大代表,不经过县里人大会的同意,谁都不能抓他。

  现在已经过了九点,而孙胖子还没有一点要谈新民调局的事情。公安部的大老板急得已经火上房了,还有这么一个不开眼的在闹事,当下大老板直接一股火气撒在了这个王八蛋的身上。冲着已经拿出手铐,正不知道该不该给他铐上的警察吼道:“就说他抢枪袭警,我给你的命令,可以现场击毙他了。”

  怪只怪这个王八蛋想左了,听到那个副局长喊大老板叫部长的时候,他以为这么大的部长不会跟他这个混混一般见识,只要他祭出人大代表这杆大旗,这位部长多少也要顾忌一下,起码让人跟县里的人大主任打声招呼。那位主任也是让他喂饱的,虽然级别和这位部长没法比,但这也是给他提个醒,只要主任上下打点到了,起码能把他交给当地的司法机关。到时候就算是判刑也能少判几年。

  现在看到身边本来拿着手铐的警察,突然“咔嚓”的一声拉开了冲锋枪的枪栓,随后枪口对着自己的脑袋,那警察嘴里冷冷的说道:“跑吧,让你跑十步……”

  枪口对准了自己脑袋的时候,光头已经吓尿了。他哪还敢跑,颤颤巍巍的从警察手中‘抢’过了手铐,给自己戴上之后,当场就给部长跪下,一边撕了自己的人大代表证,一边说道:“我胡说八道,我不是什么人大代表,就是一小老百姓……”

  “老百姓……你也配?”孙胖子讥笑了一声之后,看着大老板说道:“他这样的能判几年?”

  这时候,大老板正满头大汗的看着手表。还有不到五十分钟就到十点了,孙胖子还是没有和他谈的意思。不过现在这胖子好歹说了几句,就要顺着他的意思说了:“聚众滋事没有多大的罪过,不过看后续的审讯吧,如果能翻出来他以前的案底,再在找出来点什么违禁品,我听说他是放高利贷的,只要能找到逼死人的证据,十五六年的总跑不了……”

  大老板的话还没有说完,已经有警察上来报告,说在光头带来的人当中,搜到了一支锯了手柄的短管猎枪,还有两支改装手枪和若干发子弹。见了这几把土枪土炮之后,大老板马上扭头看了孙胖子一眼,改口说道:“具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我努努力,往无期上靠吧。”

  孙胖子这才嘿嘿的笑了一下,趁着他现在高兴,大老板实在熬不住了,主动说道:“你的事情我处理完了,现在是不是把昨天没有处理完的事情处理好呢?这样,你的新单位我们公安部不插手,但是部里的特殊案件室也不撤,我们个做个的,井水不犯河水,这个总可以吧?”

  说话的时候,大老板一边盯着手表上面的时间,一边看着孙胖子脸上的表情。如果这个不要脸的胖子连这个条件都不答应的话,那么就只有把西门链他们几个人还给孙胖子,那样一来自己就真的是颜面扫地,彻底的完败了。

  想不到孙胖子嘿嘿笑了一声,看着大老板说道:“你那个特案室还是撤了吧……”自己拉下脸来做了这么多事,最后还是没有保住这个部门。大部长的心里正别扭的时候,就听见孙胖子继续说道:“那个新单位还是你们协管吧,有两个一样的部门也没什么意思。不是我说,还是按着高老大那时候的老规矩来吧。”

  大老板没有想到孙胖子会在这个时候突然拐弯,昨天开会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个两个人才打起来的,想不到现在他竟然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这个本来是大老板最想要的结果,不过现在经孙胖子的嘴里说出来,他反而犹豫了起来。这个不是孙胖子又下的什么套了吧?

  不过就算真是圈套,大老板也不是不往下跳了。现在已经过了九点半,不管怎么说,这个新单位只要在公安部的辖下,别的事情以后再说吧。当下大老板马上回到了车里开始打起电话来,看他的样子是在向海里的大首长汇报刚才的成果。

  看着大老板在车里意气风发的样子,我忍不住凑到孙胖子身边,低声对他说道:“大圣,你这闹得是哪样?昨天不是为了这个刚刚干了一仗,现在新民调局说给他就给他了?”

  “昨天干仗是让他知道,这个新单位来之不易”孙胖子笑眯眯的看了一眼还在车里连说带比划的大老板,随后又将目光车回来,看着我说道:“辣子,不是我说,现在多个顶雷的不好吗?当初民调局几十年不倒,就是头顶上一直有个婆婆。看着像是寄人篱下,其实不管闯了多大的祸都会有人兜着。还有比这个更好的事儿吗?”

上一篇:第628章 相互算计 下一篇:第630章 熟悉的老地方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