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门罗倒也是认赌服输,认输了之后就带着那只蛇头骷髅离开了这里。走之前还再次叮嘱了孙胖子几句,希望能早点找到照片上,那个叫做林淮步小男孩的下落。

  门罗走后,这里的事情基本上也已经结束。孙胖子一个电话把西门链叫来了收尾,事后在地下室的酒窖里面发现了两具老年人的尸体。两具尸体的嘴巴里面都有香灰,应该是艾果已经处理过的了。其中一具男性尸体上,放着一张名片,名片上面是一个男人的名字,连带着一大串的头衔。这个人就是艾果口中的那个一大家子亲戚都失踪的朋友,他怎么去认得尸这里不必细说。

  这次的事件解决完之后,得了最大便宜的就是西门链哥儿几个了。赤眉这样传说中的生物,以前只是在民调局的资料室里面出现过,现在就有一只摆在眼前。虽然说这只赤眉已经死了,但是这赤眉死尸还是有相当的研究价值。而且铜鼎里面还有一只赤眉的尸骨,西门链见到之后,怕孙胖子回来找后帐。当天晚上就联络了军用运输机,价格两只赤眉的尸骨,连同那个铜鼎一起送回到首都他的那一亩三分地里。

  从王家大别墅出来的事后,天色已经微亮了。王老板直接将我们三个人拉倒了当地最好的一家酒楼,早上六点钟不到,就把人家厨子从被窝里面拽出来准备。等我们几个人赶到包房的时候,一大桌子上好的席面已经摆上了。

  昨晚上杨枭把王老板藏在树丛里,吹了几个小时的山风之后,还是那些和他一摸一样的手下,将王老板解救了出来。别墅周围几里地他们是不敢待了,当下乘车一溜烟的回到了市内,早上听孙胖子的电话说,别墅的事情已经处理完毕之后,王老板这才总算送了一口气。

  也难得这一大早上的,鲍参翅肚的菜肴摆了一大桌子。孙胖子也没客气,直奔着主位坐下,最后把我和杨枭拉到他身边两侧做好。看到我们做好之后,王老板亲手给我们斟好茶水,说道:“这一大早上的,咱们就以茶代酒了。这是三十年的普洱,喝不惯的话再换别的茶。”

  “哪有什么喝惯喝不惯的”孙胖子抿了一口茶水之后,接着对王老板说道:“有件事情和你说一声,你酒窖里面有几瓶酒染了邪祟。我们把这几瓶酒带回去,等着邪祟消除了之后,再把酒给你带回来。不过时间可能要长一点,运气好的话,你有生之年还能看见那几瓶酒。运气差一点就当作给你孙子的遗产吧……”

  王老板哈哈一笑,亲手给我们几个人的碗里都夹了一筷子菜肴。随后才说道:“那就不用了,不就是几瓶酒吗?送来送去的也麻烦,除了邪祟之后您想喝就喝,要不然家里炖鱼的时候倒点也能提味——对了,我还有几十瓶说得过去的红酒。我也给您送去看看,要是有邪祟的时候,您一起帮着我除了。”

  “那我就受累帮你看看,大不了炖鱼嘛”孙胖子笑嘻嘻的对着王晋说道:“王老板,还有件事你要好好回忆一下,除了我们哥儿几个之外,你还找谁帮忙来着?找的人里面有没有一个叫做门罗的外国老头?”

  王老板摇了摇头之后,对着孙胖子说道:“之前托安秘书之前,我也是前前后后找了几十家的,不过也是朋友托朋友,里面有没有你说的那个人,我就真的不清楚了。”

  说到这里,王老板转头看着自己的秘书说道:“有孙局长说的那个人吗?”

  秘书的眼珠在眼眶里转了几圈之后,才笑着对自己的老板说道:“之前有一个姓黄的,名字忘了,是香港马萧林介绍的。他说有办法解决这件事。只不过他说完之后就再一直没有消息,我还以为这个姓黄的就是说说。前天他给我发了信息,说找了外国朋友帮忙,我以为又是一个来骗钱的,就没跟您汇报。”

  “马萧林……姓黄的……”孙胖子和我对了一下眼神之后,似笑非笑的看着王老板的秘书说道:“不是我说,是不是叫做黄然?”

  “对,就是叫黄然的。”秘书看了孙胖子一眼之后,拍着马屁说道:“孙局长真是神通广大,连这个姓黄的都知道。”

  “认识他有几年了,想不到黄胖子会赚这个钱。”孙胖子嘿嘿一笑,随后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这件事再决口不提。只是他有意无意的看了杨枭一眼,老杨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当下冲着孙胖子摇了摇头,示意他也不知道这件事情。

  意思着吃了几口菜肴之后,王老板就掏出来一张支票递给了孙胖子,说是一点小小的心意,让孙胖子务必手下。这个孙胖子倒是没客气,看了一眼几个零之后,笑眯眯的将支票转手递给了杨枭,说道:“就算孙叔叔和沈叔叔给你老婆的小岛添几块砖头钱……”

上一篇:第617章 门罗的短板 下一篇:第619章 安秘书的疑虑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