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杨枭的这一手将李副句长他们当场就直眼了,要不是李刚看的紧,有几个刚刚入职的小警察就要掏出手机给杨枭拍照发朋友圈。制住了手下的小警察之后,李副句长凑到孙胖子的面前,陪着笑脸说道:“孙司长,今天这事是我莽撞了。这样,你们也挺忙的,我们就不给各位领导添麻烦了。您放心,规矩我懂。回去之后我会让他们都把嘴缝上,今天的事情要是走漏一点风声,您就办我。”

  说完之后,李副句长又客气了几句,随后就要带着自己的手下离开。不过没等他走出去几步,就听见孙胖子嘿嘿的笑了几声,随后对着李刚的背影说道:“不是我说,既然来了就别走了。正好我们这里现在需要几个壮胆的,你们不来我可能都要请求当地的公安系统支援。你们自动送上门,那我就不跟你们客气了。”

  说话的时候,孙胖子走到了杨枭的身边,两个人耳语了几句之后,孙胖子再次抬头对着李刚说道:“现在起,你的人全都分散开,从下面的路口到这里,每过一段距离就要有一个人。盘查每一个出现的人物,我们现在定一个暗号,不管看见谁只认暗号不认人。”

  说到这里,孙胖子顿了一下,想好了暗号之后对着李副句长继续说道:“见到有人经过,你的人问‘吃了吗?’我们这边回答‘不约,叔叔,我们不约。’记住了,如果不是这么回答的,就是这次幕后黑手了。让你的人马上鸣枪示警,记住了不可以和这个人纠缠。鸣枪示警之后马上就跑,我们听到了马上就会赶到。”

  李刚这个时候开始后悔这大半夜的贸贸然杀上来,现在想走都走不了。刚才他已经让人打电话回局里调查过这个孙司长的来历,虽然部里对外的网站找不到这为孙司长的简介。但是部里的回话孙司长是部里的领导这个绝对没错,只不过他领导的都是相对秘密的工作,没有必要的话禁止打听有关孙司长的事情。

  现在是部里的领导发话,他不听也不行了。李刚将自己的手下都叫到了一起,说明了今晚见到的听到的都列为保密条例之后,有将刚才孙胖子定好的暗号说了一遍。说完之后,拉着自己的几十个警察,从上倒下安排起来站岗的事宜。看着这些警察乘车离开之后,我对着孙胖子说道:“大圣,有这个必要吗?别墅里面的人发现不对的话,要跑早就跑了。你让他们守着也没有什么用。”

  “摆在外面站好了,我看着也舒坦”孙胖子嘿嘿笑了一声之后,对着我说道:“买个保险而已,一会真的有什么事情,有这些拿枪的拦一下也好。”活到这里,孙胖子转头对着杨枭说道:“老杨,不是我说,外面真有事的话,你能赶过去几次?”

  杨枭微微的一笑,将自己的半大风衣打开,露出来内衬里面挂着的十几包血浆。看了一眼这些血浆之后,笑着对孙胖子说道:“有几包血浆就能出去多少次,你自己数吧。”

  孙胖子打了个哈哈,正要调坎杨枭几句的时候。王老板带着他的秘书凑了过来,心有余悸的对着孙胖子说道:“孙句长,现在我们这么办?”问了一句之后,王老板马上自问自答起来:“你要是确定那个王八蛋就在别墅里的话,这样行不行,我们就这么堵着他,一直堵到明天早上。等到天亮之后,我调两支拆迁队来。趁着大白天我把房子拆了。等到把房子夷为平地之后,我看看他还能躲在哪里?”

  没等孙胖子说话,杨枭扭脸看了一眼王老板,抢先说道:“和你打个赌,天亮之后,等你把别墅夷为平地,里面一定是什么都没有。”见到王老板直愣愣的眼神,知道他听不明白,老杨继续解释道:“一路上来的时候,我沿着这一条路下了一路的阵法,只要别墅里面的人出来,这一路的阵法就够他喝一壶的。不过这种阵法也有弱点,天一亮便会自动消融,别墅里面是什么人我们可能都没有见过。到时候他顺便弄一套拆迁队的工作服,就算面对面走过去,也不会有人认识他。”

  听了杨枭的话之后,王老板瞪大了眼睛,半晌都没有说出话来。他的秘书看着这条大路,突然间想起来一件事,看了一眼自家的老板之后,犹豫了一下才对着杨枭说道:“那么下面站岗的那些警察呢?他们一旦误入你说的那些阵法怎么办?”

  杨枭看了秘书一眼之后,随随便便的说道:“如果这个我都控制不了的话,今天就不会到这里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在自家老板面前表现一下,还是吃准了杨枭是收了他们老板的钱,看在钱的份上不敢把他怎么样。王老板的秘书不依不饶的继续说道:“一旦万里有个一呢?谁都有失手的时候,这条路这么长,警察又这么多。谁能保证这些警察会不会误入你的阵法?真发生这样的情况怎么办?”

上一篇:第594章 司机 下一篇:第596章 遍地都是王老板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