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杨枭说完之后,走到了路边的一个小小的石头堆旁。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孩子在路边的地上用三四块石头摆了一个小石头山,杨枭走过去之后,先是围着这个‘小石头山’转了一圈,随后从怀里面拿出来一包他拿来备用的血浆,将里面的血浆慢慢的倒在了石头堆上,想不到鲜血刚刚倒在上面,这个看着很稳的石头堆就瞬间倒塌。

  石头堆倒塌之后,杨枭抽出来一根大铜钉子,蹲在地上眼睛盯着石头堆塌掉之后露出来的地面。看了半晌之后,老杨突然将手上的铜钉对着地面猛插下去。铜钉牢牢的插在地面上之后,就见顺着铜钉插进地面的位置开始不停的渗出来鲜血。也就是一根香烟的功夫,周围三四米的位置都被鲜血染红。

  看到了地面上的鲜血之后,杨枭回身看着王老板的手下说道:“来几个人把这个挖开,不管挖出来什么东西,都不要轻易的动它。”

  王老板的手下也真有几个要钱不要命的主儿,为了在老板的面前表现一下,在附近找了几把铁锨,在王老板的面前开始对插着铜钉的地面铲了起来。杨枭在他们的身边冷眼看着,只见几锨下去,其中一人手上的铁锨便有了感觉:“有了!我挖到——死人!下面还有死人!”

  “挖的就是死人,继续……把这个死人清理出来。”杨枭看着这人手中铁锨落地的位置,顿了一下之后,继续说道:“再动手的时候小心一点,尽量不要破坏死人的外貌。”

  这时候谁还敢再动手?这几个拿着铁锨的人都回头看坐在车里面的王老板,不用王老板说话,他的秘书已经替老板说道:“老板说了,动手的一人五万……”秘书的话还没有说完,王老板的头已经探出了车场看着他们挖出来的位置,说道:“再给五万的惊吓费……”

  动手就有十万,当下这两三个人不再犹豫,直接撸胳膊挽袖子开始小心翼翼的将藏在泥土下面的死尸清理出来。折腾了十来分钟之后,藏在地下的死人终于露出了全貌。就见一个全身赤裸的女人躺在泥土中,她的心脏位置插着杨枭的那根大铜钉子。

  这女尸全身下手都画着凌乱的符咒,看着身上腐败的样子应该死了有些日子了,但是心脏被铜钉插住的位置,却不停的有鲜血流出来,看着诡异的很。

  女尸的身子显出来之后,我和孙胖子马上就凑了过去。刚才我们俩就一直再向杨枭打听这里埋着死人是什么意思,不过杨教主也没有说出所以然来,只是说埋死人的方法也是千变万化,具体要看下面死人的情况,才能判断出来王老板别墅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杨,现在该看见的都看见了,说句痛快话吧,王老板他们家是不是惹到什么人了?”孙胖子看了一眼女尸之后,马上转头看着杨枭继续说道:“不是我说,看着也没有当年你在麒麟十五层大楼弄的高明,不过这个好像也是你那一路的吧?”

  “王老板是得罪人了,不过和鬼道教没什么关系。”杨枭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地上的女尸,从上倒下看了一个来回之后,回头对着身后的王老板众人说道:“围着别墅转一圈,只要见到有三块石头摞在一起的,就用利器插进石头中心的位置,如果拿不准就多插几个。看着血流干净了之后把里面的死尸挖出来。除了这一个之后,别墅周围应该还有十二具死尸。记住了,要在天黑之前把十二具死尸全部挖出来,动手的时候不能有女人在场。”

  杨枭说完之后,并没有听他的马上抄起家伙起身去找三个石头摞在一起的位置。最后还是王老板的秘书代表自己的老板说道:“挖出来一具死尸,动手的人的十万。老板说了,今天这事情能成的话,你们没人还有三十万的辛苦费。不过能不能挣到这笔钱,就看你们的本事了。还有六个小时天黑……”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王老板身边的手下几乎都跳上了汽车,分成了几对向着别墅的周围驶去。这些人走光了之后,王老板的秘书将我们三个人都请到了他老板的车上。王老板也没有客气,绕过了孙胖子,直接对着杨枭说道:“能查到是什么整我吗?”

  杨枭腼腆的笑了一下,随后看着王老板说道:“这个应该问你吧?看看谁和你有这么大的愁,会把你害成这个样子。”

  “我做生意三十年了,要是没几个想害死我的仇人,说出去也没人会信。”说到这里,王老板的眉毛一挑,看着杨枭继续说道:“查人的事儿会有别人去办,不过别墅里面的事情,就要摆脱你们几位了。这件事结束之后,我自然会有一份心意送上。”

上一篇:第588章 这道坎应在我身上了 下一篇:第590章 熟人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