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丘武真怒极反笑,一阵狂笑之后,看着吴仁荻说道:“那么现在算是开始了吗?”说话的时候,他的手对着铜剑落地的方向虚抓了一把,就见把柄铜剑“嗖……”的一声向着丘武真飞了过去。

  铜剑到手之后,丘武真冷冷的看着吴仁荻,说道:“好,我就等你说什么时候开——咦?”话说了一半的时候,这位先任大方师突然觉得手中的铜剑有些异常,正要低头查看的时候,铜剑的剑柄突然爆炸,将丘武真斜着炸飞了出去。这位先任大方师落地之前,伸手在嘴巴里面抹了一下,好像是把什么东西送了进去。

  看着丘武真被炸出去之后,归不归和任叁同时“呸!”了一口,随后异口同声的说道:“该……”

  刚才铜剑落地之后,就已经被归不归的分身做了手脚。不过他将刚才没有完全爆炸的可塑性炸药碎块黏在了剑柄之上,我在旁边看得清楚,心里面开始嘀咕,这些年来他们就是这么一直不要脸过来的吗?

  本来以为这次丘武真就算不被当场炸死,也会炸掉半个身子。想不当半晌之后,丘武真哆哆嗦嗦站起来的时候,他只是握剑的右手被炸飞掉了几根手指,半个身子血肉横飞。不过这时候我却感觉到丘武真的身子似乎有些怪异,隐隐间有一种伤势正在逐渐好转的感觉。

  丘武真起身之后,也不说话,摇摇晃晃的站在地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吴仁荻三个人。这时候,归不归的脸色突然变了,他看了一眼身边的吴仁荻之后,又转头看着丘武真说道:“大方师,要是我没看错的话,刚才你是把不老丹药放进嘴巴里了吧?怎么样,味道还可以吗?不过你是不是有点托大了。就算你变成长生不老的体制,在身体转化的时候,也多少要遭点罪。说句不要脸的话,自打有这丹药以来,身体转化的时候,平平安安过来的也只有我一个。现在你要是出点差错的话,不用吴勉,后面人堆里随便拉出来一个,就够你轮回转世得了……”

  没等老家伙说完,吴仁荻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说道:“再次用你自己打比方。”

  归不归哈哈一笑,暂时放过了丘武真,对着吴仁荻说道:“说你不是显得阔吗?”说完之后,归不归再次扭脸看着丘武真,刚想要说话的时候,突然愣了一下,随后又看了吴仁荻一眼,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说道:“他这就算是成了?”

  就在刚才归不归和吴勉说了几句,在回过头看丘武真的时候,就见这位先任大方师身上几处浅一点的伤口已经愈合,剩下的伤口也在肉眼能见的速度之下恢复着。这样的愈合速度就算是在我们这些白头发体制的人当中,也算是快的了。

  “你以为我重制皮囊是为什么?”丘武真伤势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终于抬头看着吴仁荻三个人,一字一句的说道:“以前的身体排斥不老丹药,这样我当然要做出来一个能融合不老丹药的皮囊,既然是我自己用,当然是怎么完美怎么来了。”

  说到这里,丘武真顿了一下,深深的吸了口气之后,看着也正在盯着他的吴仁荻,说道:“现在准备好了吗?可以开始了吗?如果你不怕吃亏,就等到我完全恢复了再动手,就怕你没有那个胆子。”

  看到了丘武真的样子之后,归不归和小任叁对视了一眼,随后两个人慢悠悠的分开两个方向,对着丘武真的方向走过去。不过这一老一少走了没有几步,就被吴仁荻喊停了脚步:“等一会吧,让他恢复过来,我也想试试徐福的师长会是怎么样的实力。”

  “这不是你的风格啊”归不归回头看了一眼吴仁荻之后,继续说道:“虽然都叫大方师,你可别拿他和广仁、火山爷俩比。没有可比性……”

  吴仁荻看了归不归一眼之后,说道:“不用说了,你们看着就好……”吴仁荻虽然平平淡淡的说出来这句话,但是语气里面却透着一股不容置疑的力量。归不归和任叁叹了口气之后,分别蹲在了当场,看着吴仁荻的眼神里面,分明是在说:不管你了,爱咋咋地吧……

  几句话便僵住了吴仁荻,丘武真也为自己的口才感到有些得意。他微笑的看着吴仁荻三个人,眼看着自己身上的伤势一点点的愈合。当最后一丝伤口愈合之后,丘武真自以为只要那一老一少两个人不帮手,自己解决掉这个有些狂妄的年轻人没有问题的时候。看着还是没有一点动作的吴仁荻,丘武真发自内心的再次“哈哈……”大笑起来,不过笑了几下之后,自己的眼前一黑,身子仰面栽倒,随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上一篇:第581章 瞎了眼,和他讲理 下一篇:第583章 吴仁荻的难题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