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听到了这个声音之后,我和孙胖子二人直挺挺站在当地,一动不动就好像中了定身法一样。我们面前十几米的半空中有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应该就是被困在这里的向北了。想不到孙胖子蒙对了生路,不过转眼间就进了另外一条死路,对我们俩来说,这四十九条路里面就都是死路……

  向北的目标是我身体里面的种子,他暂时还不会把我怎么样。既然是这样,我就拼着去挡住他,让孙胖子快点跑出去把广仁归不归他们带进来……

  就在我拔出短剑准备和向北拼命的时候,突然听到孙胖子一阵放肆的大笑:“哈哈哈哈……”

  孙胖子这是被吓傻了吗?当我顺着孙胖子的目光看过去的时候,就见在我们俩身前十五六米的半空中,结了一张大的匪夷所思的蜘蛛网,网中心粘着一个看着有些萎靡,却一直在冲我们冷笑的人,这人不是向北还能是谁?

  在向北的脚下,趴着两只巨大的黑色蜘蛛。其中一只的身子已经被剖开,里面黄黄白白的把内脏流了一地,另外一只大蜘蛛的脑袋上被砸出来一个大洞,这只蜘蛛的神经还没有死透,它的几只脚一颤一颤的,看着就像是随时都能跳起来的样子。

  看到了向北在蜘蛛网上动弹不得的样子,孙胖子先是放肆的一阵大笑,随后蹲在地上看着向北说道:“不是我说,都这样就别嘴硬了,老实点争取个好态度,也许我的心一软,一会剐你的时候少来几刀,让你少早点罪。就算你是白头发的体制,来个鱼鳞碎剐我就不信你还能顶得住。”

  孙胖子的话还没有说完,向北这边又冷笑了一声,盯着我和孙胖子说了一句有些无厘头的话:“有本事你们俩把我放下来……”

  孙胖子听了又是一阵大笑,不过这次他的笑声还没等落下,就听见“呲啦”的一声响,本来还挂在蜘蛛网上面的向北突然从网中央掉了下来。就在向北落地的同时,孙胖子不加思索,条件反射一样第一时间转头就向着身后跑去。我握着两柄短剑挡在了孙胖子的身后,等着向北冲上来。不过怪异的事,向北倒地之后,没有一点要起身的意思,他别别扭扭的躺在地上,看样子刚才他被困在蜘蛛网上也不是那么简单。

  就在孙胖子跑到洞口,眼瞅着就要出去的时候,从外面走进来一人,正好和孙胖子撞了一个满怀。这人一头的红发,如果在其他的场合遇到,比起来向北也差不了多少,但是现在看到他,我和孙胖子狂跳的心多少算是安稳了一点。来人正是在外面等的有些不耐烦的火山。

  火山还没等开口抱怨,就已经看到了摔在地上的向北,愣了一下之后,他突然对着向北笑了一下,随后又看了一眼他身边两只大蜘蛛的尸体,说道:“想不到你真的能突破里面的阵法,不过还是棋差一招啊,眼看着就要出去了,却被幽冥蜘蛛咬了,怎么样?现在身上都已经麻痹了吧?别装哑巴,我知道现在你还能说话。”

  “我认倒霉了……”向北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不过他最大幅的动作也就是到这里了,看着正在冲着他冷笑的火山,向北重重的叹了口气,随后说道:“进来之后,我就知道这里不简单,不过还是想不到我会这么倒霉。不过你也别太得意,我是栽在幽冥蜘蛛手里,和你们没有什么关系。”

  “别客气,栽在谁手里不是栽?”看到了向北连动动手指头的能力都没有之后,孙胖子又开始活跃了起来,他站在我和火山的身后,说完这句话之后,便不再理会向北,看着他身前的火山说道:“不是我说,你怎么知道我们这边出事了?”

  “我是进来看看你们出什么事了”火山眼睛盯着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火山,嘴里对着孙胖子说道:“本来以为你们走错死路了,大方师让我进来把你们的尸首带出去。想不到这一趟进来还真的是捡到宝了。”

  说话的时候,火山已经走到了向北的身边,伸手在他的身上摸来摸去。看样子他想要的东西并不在向北的身上,不过在向北的身上,火山还是找到了一件有用的东西。就在火山的手从向北衣服里面伸出来的时候,捎带手还从里面带出来一长串不知道什么木头雕刻出来的佛珠。

  火山顺势用这串佛珠将向北绑了起来,看着绑着好像松松垮垮的,不过绑好之后也没见火山有什么特殊的动作,这一长串佛珠就好像有了生命一般,仿佛毒蛇游走一样,一瞬间便将向北绑的结结实实,现在别说向北还在麻痹中,就算现在他现在还生龙活虎的,也未必能挣脱这一串佛珠的束缚。

上一篇:第572章 四十九选一 下一篇:第574章 先任大方师的八卦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