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孙胖子还要问几句的时候,房子外面响起来汽车入库的响动。过了不多时,黄然带着吴连环和矜持先回来了。和我们俩打了一个招呼之后,孙胖子问了今晚发生的情况,敢情是请客的老板喝了两杯猫尿之后,借着酒劲去调戏邵一一。后来被老黄这几个人疯狂的报复。听说那个倒霉蛋已经进了医院,现在正在抢救,医院那边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现在雨果正在医院里面应付家属和警察,仗着他外国人的身份,也没有人会把他怎么样。

  听了老黄和吴连环的讲述之后,孙胖子笑了一下,随后看着黄然说道:“老黄,不是我说,那个倒霉蛋不会出什么事吧?为了这个多条人命可不值。”

  “不至于出人命,就是让他张张记性”黄然也笑了一下,随后说道:“其实我这么做也是在救他,回来的路上,吴主任亲自给我打了电话。要不是我提前给他出了气,那人现在还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吴主任亲自给你打了电话……”孙胖子喃喃的重复了一边老黄的话,顿了一下之后,眨巴眨巴眼睛,响起来另外一件事:“那么邵一一呢?她现在怎么样了?”

  “一一没什么事,她有点酒精过敏。这孩子酒劲一上头,什么都敢说。唉……”说到这里,黄然难得的叹了口气,随后看着苦笑了一声,看着孙胖子继续说道:“这小妹妹本来脸皮就薄,这一下子彻底没法见人了”

  这几句话不说还好,说完之后反而更让我和孙胖子好奇起来。不过接下来黄然却无论如何都不肯再说邵一一酒后吐了什么真言,他借口喝的有点上头,先一步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不过孙胖子想知道的事情,就算他黄胖子不说,也有知道的渠道。

  “老吴,来,过来聊几句”孙胖子冲着另外的一个‘老吴’说道:“听说你的酒量不错,我看看你喝没喝多,来,学学邵一一喝多了之后说了什么话了”

  吴连环虽然来公司的日子不算长,但是他极有眼色的,进来之后不久就已经发觉那个管账的邵一一不简单,公司里面的人就不说了,就连杨枭这种传说中的人物,见到了邵一一之后连个玩笑都不敢开。所以今晚邵一一吃了点小亏之后,第一个撸胳膊挽袖子冲上去的就是他吴连环了。

  吴连环陪着笑脸走到了孙胖子的身边,看着黄然还没有走远。当下在孙胖子的耳边低声的说了几句,他说的声音虽小,但是却逃不过我的耳朵:“别提了,邵家的这位姑奶奶喝高了之后,说她喜欢那谁……就是那谁……我那个本家……”

  吴连环说第一个那谁的时候,孙胖子已经扭过脸来,正对着我坏笑。不过这笑容伴随着吴连环那个本家的出现也僵在了他的脸上,好半天他才缓过来,喃喃的说道:“我就说邵一一看他的眼神不对……”

  当初在女校的时候,我就看出来邵一一对吴仁荻有点那个意思。本来以为这好几年过去了,邵一一已经没了那份心思,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前一阵吴仁荻那么撮合我和邵一一了。

  孙胖子感概完之后,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当下再次掏出来手机,给邵一一到了过去。好在酒醒之后的邵一一已经没了酒醉之时的记忆,和孙胖子说话也不觉得尴尬。孙胖子客气了几句之后,便说到了主题:“一一啊,你老吴大叔联系你了吗?不是吴连环——是你另外一个老吴大叔。对,吴仁荻,你别看他长得少兴,其实年纪比吴连环都要大了。嗯,我知道你在蒙大小姐家里。你看看这样方不方便,今天太晚就算了。明天上班帮我找一下你老吴大叔,就说我有点事情找他。好了,不耽误你休息了,咱们明天公司见。”

  说完这几句话之后,孙胖子又客气了几句才挂了电话,话题牵扯到了吴仁荻和邵一一,便没人在想继续下去,当下我们各回各屋,就在我进门之前,就听见刚刚进了他房间的孙胖子,又掏出来手机拨了一个号码打了出去:“老郑啊,帮我各忙……”

  第二天天亮之后,孙胖子的手机接二连三的打了过来。打电话过来的还是都惹不起的大咖,第一个打电话过来的是昨天联络了一晚都没有找到的广仁。想不到一大清早他会先打电话过来。更想不到的是,广仁已经先一步联络了这个老家伙,将现在向北在前代大方师陵寝里面的事情告诉了他之后。要求归不归先放弃个人恩怨,先一致对付向北。

  虽然归不归带着任叁在国外生活了这么多年刚刚回来,但是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他还是习惯以吴仁荻马首是瞻。不过就在他去联系老吴的时候,却发现始终找不到吴仁荻的下落,没有办法之下,他只能联系孙胖子。不过看来孙胖子这里似乎也没有吴仁荻的下落,最后归不归说了他和任叁这就来首都,有什么事情还是要等吴仁荻到了之后再商量。

上一篇:第559章 脱不了干系 下一篇:第561章 失忆的大方师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