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笛子的声音从东南西北传出来,尖利的笛声听起来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杨枭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不过照他以往的经验来看,老杨八成又被翻盘了。

  虽然杨枭翻盘的可能性大一点,不过也不用替他担心,老杨做事的风格只要事态不受控制,马上一口血喷出来就在几十里之外了。只是你跑就跑吧,怎么也应该向我和孙胖子通个气再走吧……

  现在已经顾不上杨枭了,小发电机爆炸之后,小木屋内外就都是漆黑的一片。不过还是能够看到小木屋外面的人影晃动,一股强烈的死人气息铺天盖地的直冲脑门,也不知道这次又有多少活尸在小木屋外面转悠。虽然对于我和孙胖子来说,白天和黑夜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这样的场景之下,还是让人有些胆战心惊。

  “这些王八蛋倒是有点心眼,还知道藏在死角不敢露头。”孙胖子趴在窗台上,向外面看了几眼之后,继续说道:“辣子,不能让那些玩笛子的靠近。可惜看不见那些王八蛋,欧阳偏左的大狙派不上用场,要不然先干掉几个,剩下的人就不敢靠前了。”

  “不用那把狙击步枪,一样能干掉他们几个带头的。”说话的时候,我已经拔出来了罪罚双剑,罚剑握在手中防身,罪剑向着笛声最尖利的位置甩了出去。那边发出笛声的位置不下四五处,就算看不到对方的准确位置,罪剑这么一路来回乱飞,也能带上几个倒霉鬼。就凭罪剑的锋利程度,被它抹上不死也能落下个残废。

  罪剑出手之后马上就见到了效果,那一片地区的笛声骤然停止,随后响起来奔跑和惨叫的声音。其他位置的吹笛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四面八方的笛声都慢慢的停了下来。看来已经有倒霉鬼中招。就在我打算继续指使罪剑再来回冲杀几次的时候,黑暗当中有人喊了一句我听不懂的藏语,随后刺耳的笛声再次响了起来,这次笛声响起的时候突然有了层次感,不再是几十个人一起吹着同一个音调。而是各有各的分工,从独奏变成了协奏。

  这次的笛声重新响起来的同时,一阵头晕目眩的感觉向我袭来,我的脚下一软差点坐到了地上。好在这笛声似乎只是针对我的,对孙胖子却并没有什么影响。孙胖子看出来不对之后,第一时间拿起水壶浇在了我的头上。被冷水这么一浇,我的头脑顿时清晰了起来,不过再想指使罪剑的时候,才发现这时已经和罪剑失去了联系。任凭我怎么用心念联系罪剑,都感觉不到一丝罪剑的气息。

  这时候,笛声再次变调。这声音几起几落,就好像是有人再说话一样。随着这阵笛声的响起,小木屋外面突然出现了‘几串’活尸。说是‘几串’,是因为这些活尸里面,有几个身体满是缝合痕迹的活尸。这几个活尸有些特别,虽然也是活尸,但是它们的身上都绑着几根绳子,这些绳子的另外一头都拴着个活尸。仔细看了几眼之后才看明白,敢情这几具活尸没有眼睛。本来该是眼睛的位置,现在眼窝深陷,里面空空荡荡的。眼珠不知道什么是活着,还是死后。反正早已经被挖走了。

  这几串活尸出现之后,本来在周围转悠的吹笛人,好像都很是忌讳那几个没有眼睛的活尸。见到没有眼睛的活尸靠近,那个位置的吹笛人都纷纷让开了道路。不光是那些吹笛子的人,就连那些被绳子绑在一起的活尸,都像是有了思维一样,拼命的想要拉开和没有眼睛活尸的距离。只是被绳子拴着,它们只能将绳子拉的笔直。在笛声的指挥之下,这几串活尸开始向着小木屋的方向晃晃悠悠的走过来。可能是发现我指使不了罪剑之后,外面那些吹笛子的人不在顾忌,纷纷的冒出了头。用笛声指挥那些活尸向着窗口的方向走过来。

  这时候,孙胖子已经将左轮手枪掏了出来。对着那几个没有眼睛的活尸瞄了半天。不过最后还是垂下枪口,回头看着我说道:“辣子,不是我说,整个距离怎么样?远一点的也有二百来米了,干掉几个瞎眼的活尸,又测试了那把大狙,正好一举两得了……”

  孙胖子说话的时候,我已经再次将狙击步枪抄在手中。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对着距离我们小木屋最近的一个没有眼睛的活尸扣动了扳机。

  “啪!”的一声枪响,那个没有眼睛活尸的头颅瞬间爆开。在一团暗红色的血雾当中,没有脑袋的身子轰然倒地。这个活尸被解决掉之后,其他的活尸反而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开始不受控制的向着四面八方逃去。但是身子被绳子拴住,就在这时,一个小巧的身影窜到这几个活尸的旁边,这人将手中的骨笛翻转,用吹着代带尖的一头刺向这几个活尸的头颅。

上一篇:第517章 会翻盘吗 下一篇:第519章 乱成一锅粥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