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老谢,看来疖子就出在你妈的坟地里。准备一下带我们去见识一下吧”这句好像是骂人的话说完之后。孙胖子又回头看了我一眼,笑嘻嘻的说道:“辣子,不是我说,上次陪着大杨他们爷俩逛完坟地之后,我这心里就一直空落落的。总是觉得要再去坟地看看,想不到应在这里了。”

  “还是通知西门大官人他们,让那边派人过来看看吧。”我踩着脚下已经不会动的谢庞,看了一眼谢广乾之后,目光转向孙胖子说道:“别最后再把咱们自己绕进来,现在向北他们几个人可是还没有消息,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在突然冒出来。”

  “要冒出来的话早就冒出来了,现在咱们俩这样子,就连亲爹亲妈都不认识,更别说向北他们哥儿几个了。”不知道为什么,自打听说了这个什么一眼升龙穴的事情之后,孙胖子的眼睛就开始放起了光。看他的样子,就算是向北几个人就在身边,他也要先去谢广乾他母亲的坟地之后再跑。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谢广乾在一旁听的越来越迷糊,不过他还是分得出来主次。随后继续说道:“不管你们是什么人,之前我说过,只要能替我解决了这个事情,我就一人给五百万……”

  “那五百万你还是自己留着零花吧。”孙胖子嘿嘿一笑,说道:“这次帮你就是我们哥俩赶上了,没有别的意思。一龙压百蛟的明穴我也见过,这个也不是没有破解的法子。老谢,说多了怕吓着你。这样,明天出太阳了之后,你带着我们哥俩到你妈的坟地里看一眼。兴许还能给你们老谢家的人找条活路出来。”

  谢广乾听完之后,眼睛马上冒出了精光。没等他说话,孙胖子又再次说道:“别客气了,我们这边还有点事情要问问你这位本家大哥,要不你也留下来听听?”

  “不了不了,我还是出去透透气吧。”谢广乾很是识时务的走出了客厅,一直看着他出了别墅之后,我才对着孙胖子说道:“大圣,看不出来你还知道一龙压百蛟?还知道破法?方子孝我听说过,他可是当年高老大都看重的人。要不是欧阳偏左跟他不和,高老大早就想把他拉进民调局了。这样的人都不知道怎么破解,你会知道?”

  “王八蛋才知道怎么破解。”孙胖子古怪的笑了一声,想着我做了一个鬼脸之后,说道:“那么好的一个地方,就埋了一个谢广乾他妈,有个可惜了的。我们家老爷子埋哪去了……”

  孙胖子的话吓了我一跳,当下说道:“你可别开这个玩笑,谢广乾现在什么样子,咱们可看的一清二楚。这个明穴可不是闹着玩的,弄不好你们家亲戚……”这句话说了一半,才想起来面前这个笑眯眯的胖子几乎已经没有什么亲人了。

  我脸上微微一红,装作咳嗽几声想把面前这么尴尬的事情混过去。没有想到的是,孙胖子嘿嘿一笑,没有一点不高兴的意思,反倒劝我说道:“辣子,没事。这么多年了,我早就适应了。不过话说回来,你觉不觉得这个一龙压百蛟的明穴就是为了我订制的?我现在就是孤家寡人一个,当年还有俩亲戚,这么多年也给我方得差不多了。就在能把我那些亲戚从地下面拖出来,他们也没脸见我。再说有你和二杨他们在,除了老吴我还怕过谁?”

  孙胖子这样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把谢老板他妈从坟地里面挖出来这事,谢老板也不是没有想过,只是当初刚想要动手,方子孝就出了事,谢广乾认定了方子孝的死和一眼升龙穴有关,他现在死活都不敢动手,我和孙胖子迁走他母亲得坟也算是随了谢广乾得心愿了。剩下孙胖子怎么把他爸爸得坟迁过来,就看他和谢广乾怎么谈了。

  暂时处理完了谢广乾得事情之后,我和孙胖子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了我脚下踩着得谢庞身上。我将脚松开,孙胖子蹲在地上,看着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得谢庞魂魄说道:“老谢,我们这好几年不见了,你这都变成鬼了,还不消停妈?怎么说谢广乾和你也是实在亲戚,有什么话不能说,非得吓唬他吗?还有,这都好几年了,你不去投胎,还有什么心事放不下来吗?正好你们家亲家就在旁边的小楼里,有什么心愿没了的话,你也不用客气,该托梦就托梦。你要是闲托梦太慢的话,现在我就带你直接找他去。有什么话该说就说该吓唬就吓唬,这个你真不用和他客气。”

  孙胖子说话的时候,谢庞抬头看了他一眼,犹豫了一下之后,说道:“你是当年的那位孙局长吧?要不是你这么变成这幅样子了?要不是听过你说话的声音,我现在都不敢认是你。”

上一篇:第500章 方子孝 下一篇:第502章 该来的来了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