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看着最后一个活尸被砍翻在地之后,孙胖子放下了望眼镜,一拍自己的脑袋,从手指缝里面看着已经反应过来的杨军。无奈的苦笑了一声之后,他又掏出来了手机给杨枭打了过去:“老杨,大杨收不住了,放大招吧……”

  孙胖子的话音刚刚落地的时候,墓园里面突然发出一声巨响。杨军听到巨响的第一反应马上回到了小朱皇帝的身边,不过就在他刚刚跑过去站稳之后。从大杨的脚下的地面突然伸出来一双手,死死的抓住了杨军的双脚。随后,在杨军和小朱皇帝四周的地面上,同时有七八个一摸一样的“人”从地下钻了出来。

  这四个“人”的脸上没有五官七窍,光溜溜的就好像是个咸鸭蛋一样,正是几年前在麒麟市初遇到杨枭时见到傀儡的翻版。这几个傀儡其中一个死死的抓住了杨军的双脚,剩下几个同时冲着已经目瞪口呆的小朱皇帝冲了过来。不过它们冲过来的时候,却有意无意的把通往墓园大门方向空了出来。

  现在的场景,怎么看都是到了小朱皇帝暂时撤退的时候了。而他本人也开始向着大门口的位置移动了,只不过杨军的双脚还被抓在地下傀儡的手中,小朱皇帝不放心杨军,趁着四外众傀儡还没有冲过来之前。想要过去救出大杨。之后在和杨军一起暂时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不过现在的杨军就跟打了鸡血一样,还没等小朱皇帝过去帮他。大杨已经弯身将手插进了脚下的泥土之中,将藏在地下的傀儡硬生生的拖了出来,随后一刀砍傀儡的身上,将傀儡一分为二。当初为了防止这些傀儡伤到小朱皇帝,杨枭藏在这里的傀儡不是他最好的作品。不过就是这样,一下子就解决掉一只傀儡也不是轻易能做到的。

  一刀砍翻了傀儡之后,杨军又冲到了距离小朱皇帝最近的傀儡身边,对着这个傀儡举刀就剁,不过这一刀似乎砍的位置没有找准。杨军的绣春刀卡在了傀儡的身体里面抽离不得。

  就在这个时候,剩下的几个傀儡已经到了杨军的身边,好在它们重要是冲着大杨去的,没有谁真敢动小朱皇帝一下子。绣春刀还卡在傀儡的身体里,当下杨军只能将刀丢了,徒手的对着冲到身边的傀儡招呼了起来。可惜这些傀儡太多,杨军想要完全完也需要一些时间。

  这些傀儡将大杨和小朱皇帝隔开之后,周围的坟包里面不断的有活尸从里面钻了出来。这些活尸出来之后,慢悠悠的冲着小朱皇帝走了过去,不过它们的脚步极慢不说,和那几个傀儡一样,这些活尸也将通往外面大门的道路让了出来。照着它们这样的速度,现在小朱皇帝走着出去都没有问题。

  看到这里之后,孙胖子脸上的表情总算不在那么纠结。他用从背包里面掏出来一个喇叭,举着喇叭对着墓园里面的小朱皇帝,说道:“朱先生!你那边太危险了。你们先回来,后面的事情有我和沈辣……”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傀儡堆里面穿出来杨军的声音:“不用!”用字出唇的时候,杨军已经抓住了其中一个傀儡的双腿,随后将这个傀儡抡了起来,用这个傀儡作为武器,用它砸向其他的几个傀儡。抡了一圈之后,将周围的傀儡砸倒。随后双手抓住了手中的傀儡的双脚用力一撕,将傀儡一分为二。随后好像三国典韦一样,就用这两片傀儡做武器,向着其他的傀儡打了过去。看他的样子,不将这些傀儡和活尸统统弄“死”,他是不会罢手的。

  孙胖子在山包上面见到了这幅场景之后,无奈的喘了口粗气,随后对着我说道:“大杨这是要抽风的节奏啊,算了,咱们也别陪着他疯了。回吧,你说咱们这大半夜的进坟地,都是图什么许的?”

  发完牢骚之后,孙胖子又给杨枭打了一个电话,说道:“回吧,大杨只要有和小朱皇帝有关的,他就疯了。现在就算你上去也没有用了。不是我说,把准备好的都留下来陪他们主仆俩解闷。咱们现在回去还能睡几个小时,给他们爷俩留辆车,咱们走吧……”

  就这么把小朱皇帝和杨军留在坟地里面,有点不合适吧?当下我走到了孙胖子的身边,劝了他几句,不过以前总是圆滑无比的孙胖子,现在竟然轴了起来。任凭我怎么劝他,孙胖子都是一个态度:“再陪他们俩疯下去,我也要疯了,是被大杨气疯的!”

  走下小山包的时候,正看到杨枭从墓园里面走了出来。他冲着孙胖子笑了一下却没有说话。孙胖子叹了口气之后上了车,随后对着跟着上了车的杨枭说道:“老杨,不是我说,这辈子就是这次走眼走的最离谱。以后你们二杨的组合里面再加一个小朱皇帝吧,有这位陛下在的话,就算是老吴,大杨也敢找他拼命。便宜你了……”

上一篇:第487章 小朱皇帝驱鬼记 上 下一篇:第489章 老家来人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