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前不是听说金瞎子曾经给他自己算了一挂,说他自己还有三十年的阳寿吗?这怎么说不行就不行吗?盲金的这块金子招牌这就算是要倒了吗?

  孙胖子顿了一下,眨巴了几下眼睛之后,向马啸林问清了金瞎子在那家医院之后,说等我们这边的事情忙完了,就去香港送金瞎子最后一程,不过如果盲金这几天就走,那他孙某人除了默默地为金瞎子哀悼一番,剩下的也就无能为力了。

  挂了马啸林的电话之后不久,黄然和矜持便出门去了公司。他们俩走了之后不久,邵一一便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见到自己躺在我的床上之后,不由得大吃了一惊。查看了自己的衣服还好端端的穿在身上,她这口悬着的心终于勉强的放了下去。邵一一向我们询问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过被孙胖子几句话就反问了回去:“一一啊,你真忘了吗?不是我说,你这是睡觉睡糊涂了。你先自己好好想想,昨天你上哪去了?”

  邵一一捂着脑袋想了半晌之后,说到昨天她向黄然请了半天的假,打算逛街买点东西。就在她刚刚出了公司的时候,见到了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男人冲着她笑了一下,剩下的事情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再睁眼就在我的床上了……

  “就是他,就是那个穿黑衣服的王八蛋。”孙胖子嘿嘿笑了一声之后,接着对邵一一说道:“昨天我和辣子、二杨他们回公司,就见那个黑衣服的王八蛋用熏香把你弄晕了。不是我说,要是我们晚来一点你就悬了。当时辣子把那个黑衣服的打跑了,不过你就这么一直睡着,叫都叫不醒。本来辣子想把你送回家的,又怕那个黑衣服的王八蛋惦记你不是一天两天了。最后只能把你带到这里了,我们这么多的人守着,谁还敢来找你的麻烦。”

  对孙胖子的话,邵一一虽然不是很信,但是除了这个之外,她又什么都想不起来。再加上我和二杨在一边作证,最后只能按着孙胖子的剧本,脑补了一下当时的情景。

  醒来之后,就在这里简单的洗漱了一番之后,邵一一就开始着急回自己的家,不过现在向北的下落不明,谁知道他现在在哪里晃悠。当下我们这几个人拦住了他,孙胖子借口黑衣人还没有抓到。现在邵一一冒然回家可能会有危险,连哄带骗的将老吴的这颗宝贝眼珠子留在了这里。

  差不多到了中午,就在孙胖子打算在黄然的冰箱里面找口吃能东西的时候。吴仁荻的电话终于打了过来,还没等孙胖子说话,电话另一头的吴仁荻首先说道:“邵一一在你那里吧?”

  孙胖子冲着电话笑着说道:“不是我说,一一大妹子就在我们这里,吴主任您放心。我妹子在辣子床上这里睡了一宿,连根头发都没有掉一根……”孙胖子的话还没有说完,吴仁荻已经在那一头挂了电话。

  本来以为挂了电话的吴仁荻会随时出现在我们面前,但没有想到的是,一直到了太阳落山,他都没有出现。吴仁荻虽然没有出现,但是到了深夜的时候,挨了一巴掌的上善老和尚终于醒了过来。

  老和尚醒过来之后,第一句话喊出来的就是:“这次不算,我们再来——”睁开眼睛发现了自己所在的地方之后,不用孙胖子解释,他自己也明白这是出了什么事。用孙胖子后来的话说,到底是曾经挨过吴仁荻一巴掌,有经验了……

  老和尚醒过来之后,我们悬了一天的心总算落了下来。就在这个时候,孙胖子凑到了老和尚的身边,笑嘻嘻的说道:“老佛爷,您这一天一宿没吃东西了。我们多少准备了一点,知道您现在没有胃口。多少吃点吧,虽然没有什么大菜。不过黄然冰箱里面东西我都找出来了,老黄着实有点好东西的,随便您也长长我的手艺。”

  虽然刚刚醒过来,但是听到了孙胖子的话后,老和尚的眼睛马上就翻出了精光。当下孙胖子直接将还温热的菜肴拿进了他的卧室。没让老和尚起来,直接将摆满了菜肴的桌子抬到了老和尚的面前。老和尚也不客气,就当着我们这几个人的面,对着面前的菜肴发起狠来。

  孙胖子在旁边笑呵呵的看着,就在老和尚吃喝正嗨的时候,他冷不丁说了一句:“老佛爷,不是我说,老吴带走脑袋的哥们儿到底是什么人?还有向北抱走的那一块木头又是什么东……”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老和尚突然将手里面的肘子大骨头重重的扔在了桌子上,当场打碎了了几个碗碟之后,菜汁溅了孙胖子一床。随后老和尚有些恼羞成怒的看着孙胖子说道:“别跟我提牵扯到吴勉的事,我和他不熟!”

上一篇:第457章 最安全的地方 下一篇:第459章 神算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