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见到这个小甲虫从三胖子的皮肤里面钻出来之后,归不归也没客气,手起掌落直接将这只甲虫在三胖子的身上拍成了虫泥。还没等其他的人将心放回肚子里,就见三胖子身边的地缝里面不停的有漆黑的甲虫钻出来。

  这些甲虫从地缝里面钻出来之后,马上向着距离它们最近的归不归涌去。只见归不归在甲虫堆里面大喊了一声:“你们都退后!”这句话喊出来的同时,他的双手沿着手臂突然着了火来。归不归将着了火的双手迎着甲虫挥舞了起来。被他的‘火手’触碰到的甲虫马上也被烧着。这些甲虫相互碰撞之后,一大半的甲虫都着起了火。剩下的甲虫见识不好要飞走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被一股吸力吸住。

  归不归两只‘火手’不是白白挥舞的,他的双手不停的打转,中间位置产生的吸力将还没有着火正要飞走的甲虫又吸了回来。只是片刻的功夫,就将这些从地缝里面钻出来的甲虫烧得干干净净。见到了甲虫都被烧死之后,归不归将两只手对着冒出甲虫的地缝一甩,他两只手上还在燃烧的大火,从他的手上被甩了出来,变成了两个火球钻进了地缝里面。

  火球进了地缝里面之后,顺着这道地缝闪出了一道火光。随后冒出来了一股带着恶臭的浓烟,随后一些被烧成灰烬的甲虫飞灰从地缝里面飘了出来。差不多一根烟的功夫之后,地缝里面的火光才算彻底的消失。

  算是来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归不归出手,以前看他那副老态龙钟的样子,还以为归不归只是凭着辈分高,才混到现在这种地位的。想不到真动起手来,这个老家伙的实力竟然这么惊人。

  烧光了这些甲虫之后,归不归回身看着自己手下这些八国联军,说道:“这里不用你们了,你们从原路回去。在上面等我的信号……”归不归的话音落时,几乎是全世界各色人种的代表齐刷刷的向他鞠了个躬,随后这些人转身向着来时的路,又走了回去。

  吴连环本来打算和这些人一起离开,不过就在他要走出这里的时候,孙胖子突然冲着吴连环喊道:“老吴,你就别客气了,留在这里吧,我这能耐的都没走,你好意思说走就走吗?不是我说,后面的事情还有指望你的地方。”

  听了孙胖子的话后,吴连环叹了口气,随后转身回到了孙胖子的身边。没等他说话,孙胖子先继续说道:“老吴,不是我说你。那个什么广东元昌和向北既然不在这里,看着也不像是已经离开的样子。就说明这里还不是尽头,既然元昌都能找到后面的路。你和他齐名,不可能他能找到,你找不到吧?”

  听了孙胖子的话后,吴连环苦笑了一声,随后对着孙胖子说道:“孙局,我也猜到了这里八成还有别的路。但是这个真不是说找到就能找到的,之前元昌那些人下来好几天都没有上去,八成就是卡在这里了。”

  说到这里,吴连环顿了一下,随后指向了地面上的两具尸首,说道:“这两具尸体应该刚死之后不久,这么看来,向北和元昌他俩也是刚刚离开这里不久。他们花了几天时间才找到的路,我怎么可能几分钟就能找到?”

  说话的时候,吴连环突然看到了还在棺材上面蹦来蹦去的任叁一眼,随后眼前一亮,再次将目光对准了孙胖子,说道:“孙局,我倒是还有一个办法……”

  等到吴连环说完,孙胖子马上拦住了他,笑眯眯的对着老吴说道:“你是想说让任三叔在地下转几圈,看看能不能在地下面找到那个出口,是吧?既然是你想到的,那么你就亲自去跟任三叔说吧。”

  孙胖子这话一说完,吴连环马上就有一种被坑了的感觉,孙胖子把自己叫回来,好像就是拿自己当枪使的。相比较归不归,任叁似乎更不好说话。刚才救了杨枭都是不情不愿的,怎么可能会听他的话,乖乖的钻到地下,去寻找到达另外一个区域的入口呢?

  看着孙胖子笑眯眯的样子,吴连环权衡利弊之后,还是硬着头皮走到了小任叁的身边,陪着笑脸说道:“小任先生,我……”

  没等吴连环继续往下说,刚才已经听得清清楚楚的任叁突然笑了一下,看了有些诚惶诚恐的吴连环一眼,随后对孙胖子说道:“小胖子,我去给你找也不是不行。不过我也有点小要求,吴勉手上有一本冥人志,你要想办法帮我把这本书拿出来。放心,我就是看几眼,看完之后你再帮我把它还回去,只要你答应了,现在我下去帮你们查看。”

  小任叁的话说完,就轮到了孙胖子坐蜡了,吴仁荻的东西那是说动就动的吗?犹豫了片刻之后,孙胖子好像想出了什么主意,他冲着小任叁说道:“还以为三叔您要什么,敢情就是这事。太小意思了,就是说句话的事儿。”

上一篇:第451章 尸僵虫与子母阵 下一篇:第453章 显摆的吴连环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