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杨枭说话的时候,已经将窗帘拉好,随后再次将之前的那个小酒盅掏了出来。犹豫了一下之后,用手指甲将另外一只手的手腕划破,鲜血瞬间流了下来。杨枭倒是一点都没有糟蹋,,鲜血流下来的一瞬间,老杨已经握着酒盅将鲜血接住。等到接满了大半盅鲜血之后,杨枭手腕伤口的流血已经止住,随后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愈合着。

  除了那么倒霉的俞鸿图和鬼符之外,杨枭现在做的都和之前一模一样。片刻之后,不臣枷里面已经冒出来十几个人影,正在慢悠悠的向着酒盅那边走去。这时候,杨枭低声对着我说道:“这次不着急动手,要把里面刚刚进去的冤鬼都放出来之后,再开始清场。里面当初是一个韩信,三千个冤魂,现在最好还是保持在这个数量上。”

  就在杨枭对我说话的时候,转眼间,从不臣枷里面冒出来的魂魄不下一百多。走在最前面的几个人影已经到了酒盅前。它们趴在地板上,将鼻子凑到酒盅上方。随后脸上都洋溢着一种贪婪的神情,看这样子,就好像瘾君子在抽白面一样。

  眼看着储藏室里面的魂魄原来越多,还是没有一点走完了,或者有那三千勇士要出来的意思。每过多久,这个储藏室里面已经满满当当的挤满了从不臣枷里面冒出来的魂魄。有一些魂魄已经重叠,看着密密麻麻的,要是有胆子小点再加上密集恐惧症的,当场能死在这里。

  这时候杨枭也觉得有点不对劲了,他也没有想到经过刚才已经泄出来一轮的魂魄之后,这铜枷里面还会剩这么多。眼睛盯了半天之后,他对着我说道:“辣子,你的家伙能离手。还是你来动手,把最前面的百十来个魂魄干掉。后面的魂魄会补充过来。直到最后那三千个韩信的手下出来。”

  这时候我们的身边已经全部都挤满了魂魄,饶是这样的鬼物已经见得多了,还是觉得有些鸡皮疙瘩乱起。现在听到了杨枭的话之后,我马上将双剑在身边划了一个圈。放倒了身边的十几个魂魄之后,罪剑离手飞出,几个来回之后,将跪在地板上拼命嗅着鲜血气味的魂魄斩的烟消云散。

  我这边将最前面的魂魄清场之后,后面又连续不断地有新的魂魄涌了上来。它们就像是看不到我们三个人似的,眼前只有杨枭的半盅鲜血,都不要命(虽然早就没有了)一样的向着我们这边凑过来。就在我指使罪剑斩杀魂魄的时候,杨枭已经从我手上接过了七窍锁。他拿着铜锁已经穿过了几百个魂魄,到了摆放着铜枷的地面,眼睛盯着地面,好像在等什么东西出来。

  不臣枷里面还是源源不断的有魂魄冒出来,就在我以为这些魂魄没完没了的时候。不臣枷里面突然传出来一声长啸,随后几百斤的不臣枷开始剧烈的抖动起来。杨枭见到之后,快速的拿着七窍锁就要锁住不臣枷。只要七窍锁能锁住,这次的事件就算结束了。最后孙胖子在凭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把这个不臣枷框过来,把它带回公司,有老吴和大和尚看着。就算里面真的是什么韩信的冤魂,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眼看着杨枭就要将七窍锁锁上的时候,不臣枷里面突然冒出来一缕黑气。这缕黑气突然快速的回缩,眨眼之间就变成了一个男人的手臂,现在杨枭前倾着身子,突然出现的男人手臂有点出乎杨枭的意料。不过他还是不打算理会这只手臂,只要手上再加把劲儿,就能把不臣枷锁上。就在这个时候,那只突然出现手臂突然握拳,最后“嘭”的一声,这一拳正打在了杨枭的喉咙上,把杨枭打的瞬间飞了出去。

  随后这个手臂再次变成一缕黑气,从不臣枷里面冒出来的黑气越来越多,转眼之间,已经变成了好大的一团。等到黑气完全冒出来之后,在我的面前再次凝聚成型。慢慢的变成了一个高大男人的样子。虽然已经凝聚成了人的模样,但是这个高大的男人身上还是不停的有黑气冒出来。

  就在黑气开始凝聚的时候,我已经连续不断地指使罪罚二剑刺穿他的身体,但是看上起去却似乎没有什么效果,刚刚凝聚起来的高大男人转头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他也不说话,只是开始慢慢地向着我这边走了过来。

  这个时候,本来被打出去的杨枭已经从地面上爬了起来。他现在的脖子明显的坍塌了下去。不过老杨却好像没事人一样。已经将盘在腰间的绳镖解了下来,随后将绳镖甩开,看着是要像绳子一眼捆在男人的身上。

  不过这个高大男人的身体却好像是空气一样,杨枭的镖绳直接穿过了男人的身体。而男人连停顿都没有听顿,他接续向着我和孙胖子这边走来。我和孙胖子这时候已经再次分开,孙胖子躲到了门口,我则举着两只短剑迎了上去。

上一篇:第421章 七窍锁也不臣枷 下一篇:第423章 好好说话的吴仁荻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