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吴连环有些尴尬的笑了一声,他转的到快,见到孙胖子发了脾气,他马上把自己的话又兜了回来:“孙局长,您说的对,我是在墓里面待傻了。这就是早前不能说话给憋的,您也别和我一般见识,这样的错我保证以后不再犯了。”

  客气完了之后,吴连环又陪着笑脸出了孙胖子的办公室。看着办公室的大门在外面被关上之后,我对着孙胖子说道:“大圣,不至于这样吧,老吴可能也是好心。”

  “好心个屁!”孙胖子对着我说道:“他在我这里挑完了之后,再去老黄那边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还想在我和老黄中间得利怎么的。不是我说,辣子,要不是看老吴还有点用处,当初我就直接把他留在大墓里面,陪着鬼面猿聊天去了。”

  说话的时候,孙胖子在自己的办公桌里面找出来一摞发票。他将发票放进了自己的衣服口袋里面,随后对着我说道:“好了,就这点东西,明天我亲自去找大官人他们,让他们大老板把这笔钱给报了。不是我说,就算拿不着酬金,这点费用他们也要给我报了。总不能让咱们贴钱打工吧?”

  我们这一趟天津之行好像也没有花钱的地方啊,不过这个就是孙胖子的脾气,让他白出力干活,就仨字——办不到。

  现在的时间也不早了,再继续耗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思。孙胖子和吴连环交代了几句之后,带着我和雨果回到了黄然他们家。回到了这里之后,我第一件事就是跑到了上善大和尚的即身佛前,对着他的真身说道:“大和尚,到家了。差不多就出来吧……”不过无论我怎么说,也没见上善从我的身体里面走出来。

  就在我打算继续和上善沟通,让他出来的时候,突然听到孙胖子的房间里面传来了孙胖子的一声大叫。这一嗓子充满了惊恐的语调,好像见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向北又杀到这里了?当下来不及多想,拔出两把短剑,奔着孙胖子的房间就冲了过去。

  一脚踹开了房门之后,就看见了孙胖子坐在地面上,愣愣的看着前面碎了一地的蛋壳,都没有反应过来我已经进了他的房间。孙胖子的眼睛愣愣的盯着散落在地面上的蛋壳,整个人都在轻微的颤抖着,长大了嘴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地面上的蛋壳就是孙胖子前不久从那座已经沉入海底的小岛上,带出来的龙卵,只是现在蛋壳还在,里面的孵出来的东西却不知道哪里去了。孙胖子的房间里面乱糟糟的,一看就是刚刚被他翻找过,只是什么都没有找出来。

  这时雨果和一直就没有怎么出过门的‘松岛介一郎’出现在我的身后。我先对着孙胖子说道:“大圣,你再找找,是不是孵出来的小家伙藏到哪里去了?”听了我的话之后,孙胖子才反应过来,他抬头看了我一眼,却对着我身后的‘松岛介一郎’说道:“我们不在的时候,还有谁来过?”

  ‘松岛介一郎’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眨巴眨巴眼睛,想了片刻之后,说道:“今天早上有个小丫头来过一次,她来找矜持,说是要一起去上班的。不过我在她身边感觉到了吴勉的气息。他应该就在这个的身边,只是没有露面。他不露面我也懒得去找。怎么了?他来过你个房间?”

  听到吴仁荻来过之后,孙胖子就是一咧嘴,随后一拍大腿,有些懊恼的说道:“我就应该带着走的,这下子便宜他了……”说到这里的时候,孙胖子深深地吸了口气,随后掏出来手机,当着我们几个人的面,给吴仁荻打了过去。

  电话通了之后,孙胖子陪着笑脸对电话那一头的吴仁荻说道:“吴主任,有两天没见了。那什么,这两天我和辣子去了一趟天津,给您带回来一点当地的土特产。您看看现在方面吗?我和辣子想给您送过去,好,那就太好了,您还是住在一一家楼上吧?好,咱们一会见。”

  说完之后,孙胖子擦了擦汗,缓了一口气之后,看着我说道:“辣子,收拾一下,咱们去看看老吴。不是我说,他那样的人物也拉的脸,来我屋里偷东西,这都是什么世道……”

  孙胖子一边说话,一边将刚刚脱下来的外套再次穿在身上。不过他刚要走的时候,我拦住了孙胖子说道:“大圣,你不是想空手去吧?刚才说给老吴带的天津特产,现在要不要先去买点什么意思一下?”

  我说话的时候,孙胖子已经走到了大门口,回头瞪着我说道:“现在就不用瞎客气了,在他们家楼下买两斤狗不理就行!”邵一一的家离这里并不算太远,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后,我和孙胖子在邵一一家楼上,敲开了吴仁荻的大门。

上一篇:第332章 百年前的往事 下一篇:第334章 小家伙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