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在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身后的时候,伊丽莎白竟然瞬间干掉了前方一个韩松的手下。那位神职人员的心口出现了一个血洞,鲜血呼呼的从里面冒出来,没用多久,这人已经直挺挺的倒在地上,抽搐了片刻之后,便一动不动的瘫软在地。

  罪剑飞过去的时候晚了一拍,伊丽莎白连同烟雾已经再次的消失在了空气当中。随后她那种特殊的气息再次显露出来,随后一路向前不快不慢的移动着。

  “这他妈的到底谁是诱饵!”孙胖子骂了一句之后,他也不着急往前追了。转头看着身前身后的众人,对着韩松说道:“我看出来了,这个娘们儿学精了,她在引我们过去,然后各个击破。现在只有一条路了,你们几个有能耐的继续追,剩下的都撤。不是我说,再追一阵子的话,就真的剩不下几个人了。”

  “你就不怕她杀个回马枪,绕过去对付他们吗?”韩松看着孙胖子继续说道:“那时候,我们远水解不了近火,倒霉的还是他们。”

  “那就算他们倒霉吧”孙胖子看了一眼身边的众人之后,继续说道:“如果那个娘们儿杀回来的话,大家就散开跑,能跑出去几个算几个,怎么样也比继续往前追都死光了强。再说了,她的主要目标是你,谁让你没事把木橛子通人家姘头肚子的?”

  孙胖子说完之后,目光转移到我的身上,说道:“辣子,你给交个实底,你现在还有几成把握能收拾了那个娘们?”

  “只要能让我得到机会,一击致命的问题不大”感觉到伊丽莎白的气息并没有走远之后,我看了一眼西门链和韩松两边的几十个人之后,继续说道:“人少点也好,伊丽莎白再出现的话,目标不会太乱。”

  “那就这么定了!”孙胖子说道:“除了辣子、雨果主任。韩大神父——和我之外,剩下的人都回到教堂门口,如果那个娘们儿追过来的话,你们就拼人品吧。”

  韩松顿了一下之后,江孙胖子的话用英文重复了一遍。刚才亲眼见到同伴一个一个的惨死,韩松的手下心里面也都在打鼓,谁知道下一个会不会轮到自己。现在听到不用他们继续拼命,这些人都暗自送了一口气。

  两拨人离开之后,我们四个人继续的向着气息移动的位置追去。我一边向前跑,一边对着孙胖子问道:“大圣,要不你也跟着撤到后面去算了。”孙胖子有些气喘吁吁的说道:“你当我……傻,跟……他们在……一起,我的目标……最大,一旦……那娘们儿……杀回去,第一个……倒霉的……就是我!”

  还好,伊丽莎白的气息并没有消失,还是一路向前移动着。看来孙胖子说的没错,伊丽莎白最想干掉的就是韩松和雨果。当下我们几个人继续顺着气息移动的方向追了过去。随着我们几个人发力追击,伊丽莎白的气息又开始活跃起来。一直移动到了小山包之上,行动才开始慢慢地放缓。眼看着我们几个人越追越近的时候,那股气息再次突然消失。

  这股气息消失的同时,我们四个人突然背靠背的站在一起,我手里面一把罚剑,还有一把罪剑在头顶上,孙胖子他们三个人也分别都枪弩之类的武器握在手中,面前有什么风吹草动就直接打过去,只要能多少拖住一点时间,罪剑就能飞过去替他们解围。

  不过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直不见伊丽莎白再有什么动作。最没有耐性的就是孙胖子,他嘀嘀咕咕的说道:“刚才辣子捅了她两剑,这娘们儿不是差不多了吗?这才多一会,怎么她就缓过来了?”

  韩松说道:“以前有过记录,伊丽莎白可以通过活人的血液,回复她自身的力量。刚才她吸了我手下的血,虽然不多,但是也够她缓一会的,不过刚才伊丽莎白的伤势太重,也缓不了多……”韩松的话还没有说完,他的眼前突然开始模糊起来,随后一股烟雾出现在他的面前。

  就在这个时候,韩松的手枪对着烟雾就是一枪。在开枪的同时,韩松的另外一只手在腰间扯下来一只带有十字印花的水壶。他用牙齿咬开水壶盖,将里面的圣水泼到了烟雾当中。也不知道到底是子弹和圣水哪一样起了作用,反正就在罪剑飞过去之前,烟雾已经再次消失在了空气当中。

  等孙胖子反应过来看过去的时候,烟雾已经彻底的消失。不过他也明白了刚才是怎么一回事。孙胖子扭头看了韩松一眼,不冷不热的说道:“不是我说,韩大神父,你在多少忍忍。辣子就能结果那个娘们儿。就算你点背儿,真的出了个三长两短的事情,有辣子给你报仇,你说你还怕什么?”

上一篇:第328章 追赶 下一篇:第330章 没忍住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