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韩松真的是骑虎难下了,本来给雨果刨了一个坑,想不到最后却把自己埋进去了。现在不光是西门链的人,就连他自己从教廷带来的人,都主动给韩松让出来了一条路。现在所有的人都在盯着他,韩松出不出去都为难。衡量了利弊之后,造自己手下面前,这个脸丢不起,韩松还是慢慢的从人群里面走了出来。

  就这样,韩松也没敢走远,他一步一步的挪到了人群外面七八米远的位置,就算伊丽莎白真的突然出现,他也有退回来的时间。韩松走出来之后,我也走到了人群边,眼睛紧紧的盯着在一旁孤零零的韩松,只要他那边一有风吹草动的,我就指使罪罚两把短剑杀过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过了十多分钟,韩松还是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别说是伊丽莎白幻化的烟雾了,就连一阵大一点的风都没有刮过来。第一个沉不住气的是熊万毅,他对着孙胖子说道:“孙胖子。你这招好用吗?韩松就这么站在那里,是个人就知道这是我们设的套。再说刚才你们俩说话的时候一点都不知道避讳,傻子听见了都不能过来送死。”

  “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孙胖子直接把话顶了回来,他对着熊万毅说道:“不是我说,伊丽莎白要是听得懂中文的话,在酒店就闹起来了,还用能到现在?还有,你以为那个娘们儿和你一样?现在我们的人都聚在这里,时间越长她就越吃亏。不快点动手的话,一会就有两个可能。一是我们的人将会越来越多,多到她惹不起的程度。二室我们会散开,让她永远都不可能再把我们凑齐。她姘头的这个仇还怎么报?”

  说到这里,孙胖子顿了一下,缓了这口气之后,说道:“现在拖得越久,那个娘们儿就越不利,再过几分钟,她只能随便找个人先杀了出口气,现在除了韩大神父之外,还有谁去挨这一刀最合——来了!辣子,动手啊!”

  就在孙胖子的话说了一半的时候,韩松的身后突然冒出来一股烟雾。随后在烟雾当中显出来伊丽莎白的身影,这时的伊丽莎白已经不是之前的模样。她现在的五官已经扭曲,浑身的血管浮现于皮肤表面。她紧咬嘴唇,咬的顺着嘴角不断的有鲜血流出来。

  伊丽莎白现身之后,和刚才一样,伸出双手对着韩松的脖子插了过去。还在韩松一直都在感度戒备,伊丽莎白现身的同时,他已经感觉到了身后的一样。韩松没有回身,而是飞快的向着我们这边跑过来。可惜他跑了没有几步,伊丽莎白伸出来的指尖已经触碰到了他的脖子,韩松觉得脖子先是一阵冰凉,随后一股伴随着血腥气的热流,慢慢的从脖子上面流了下来。韩松也有点能耐。大骇之下竟然没有乱了阵脚,他也不回头,制式第一时间将手中的民调局制式手枪从腋下伸了出去,对着身边连打了枪。

  枪声过后,脖子后面那阵冰凉的感觉暂时消失。就在这时,韩松的眼前闪过一道电光,这道电光直奔他的脑后。“嗖”的一声之后,这道电光好像是击中了什么东西。紧接着身后又响起来一个女人凄厉的惨叫。

  罪剑穿透了伊丽莎白的身体,前胸进去背后出来。虽然伤到了她,但是似乎并没有至于伊丽莎白死地,罪剑穿透了他的身体之后,伊丽莎白哀嚎了一声,随后再次和烟雾一起,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在这个时候,韩松已经跑回到了人群里面。最后几步他的脚下一个趔绮,要不是他的手下稳稳的扶住了韩松。他能一个跟头,直接从这里摔出人群之外。

  见到我伤到了伊丽莎白之后,孙胖子本来跳起来就要欢呼。但是看到了这个女人再次消失,孙胖子将欢呼出来的话又咽了回去。这时,虽然还是看不到伊丽莎白的踪影,但是也能感觉到她的气息不再像之前那么足满。而且这股气息也不像之前那样飘飘渺渺的,气息开始有了明确方向。它向着教堂身后快速的移动,看样子这个女人终于受不了,准备要逃了。

  别说伊丽莎白跑到了市区,就算是她到了人烟相对稠密一点的地方,闹起来我们这些人也受不了。当下所有人一窝蜂一样的跑过去追赶着这股气息。

  教堂身后是一个三四百米的羊肠小路,这段小路的尽头是一个小小的山包。好在伊丽莎白重伤之后,她的判断能力似乎出了点问题。伊丽莎白的这股气息没有东躲西藏,而是一条直线的向着羊肠小路后面的山包开始移动过去。

  我们这些人一路追赶,追出去二百多米之后,这股气息再次的扩撒开,刚才的那种方向感荡然无存,虽然还是能感觉到伊丽莎白的气息就在我们的身边,但是却没有具体的位置。这时,孙胖子突然拉住我停下了脚步,随后大声喊道:“靠拢!都过来!都围过来!”

上一篇:第327章 诱饵 下一篇:第329章 技穷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