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退!”杨枭突然大喊了一声,说话的同时他身子已经爆退,转眼之间他已经退出去了二三十米远。我们几个人看势不对,也跟在杨枭的身后跑了过去。跑了一半的时候孙胖子先反应过来,当下大喝一声:“分开跑!都分开跑,看清楚之后再说!”

  听见了孙胖子的话之后,我们几个人分别向着身后几个方向跑去。直到我们都跑出去几十米远之后,才回过头来看着刚才站着的地方。不过那里还是风平浪静,看不出来一点异样的地方。看了半天之后,我们几个人的目光都转到了杨枭的身上。

  孙胖子先说道:“老杨,不是我说,刚才你看到什么了……”

  杨枭没有搭理孙胖子,他从已经口袋里面掏出来了一张已经裁好的空白符纸。杨枭随后咬破了指尖,用指尖血在符咒上面画了一只呲牙咧嘴的恶鬼。最后小心翼翼的拿着符纸,对着刚才我们站的位置甩了出来。

  眼见着杨枭将这张刚刚画好的符纸甩出去,却没有任何的作用。符纸飞出去二三十米之后,动力衰减之后飘落到了地面上。看到了这幅场景之后,杨枭的眉头皱成了一个疙瘩,过了半晌之后,他才扭过头来,看着孙胖子说道:“点子太硬,看不出来是什么来路。还是等归不归和任叁到了之后再说吧。”

  孙胖子看了杨枭一眼,顿了一下之后,好像完全没有把眼前的事情放在心上。看了一眼手表之后,呵呵一笑,说道:“差不多到饭点,先回去对付口吃的。给老林个面子,下午回来还得接茬‘准备’。”

  孙胖子的话刚刚说完,林江郎的秘书就打了电话过来。客气了几句之后,他询问午餐是送到我们这边,还是等我们回去吃。

  孙胖子在电话里面呵呵一笑,说道:“就别送来送去的了,还是我们回去吃热乎的吧。对了,我们离开的这段时间之内,不允许任何人到这里来。如果有外人破坏了我们摆的阵法,引发的后果我们哥几个可是不承担的。”

  那位秘书答应了之后不久,便有两辆电瓶车将我们重新送到了林家的私家别墅。林江郎因为公事已经先一步乘坐飞机离开了这座海岛,他走前叮嘱了秘书,如果我们这边一旦有什么进展的话,要马上通知他。林江郎要马上赶回来,他要等着看给他报仇的那一瞬间。

  知道了林江郎不在之后,孙胖子倒是松了一口气。现在就怕他下午跟着过去查看进度。这一段日子林江郎经常和那些大巫师泡在一起,就算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了,恐怕真的糊弄不了他。现在好了,吃完午饭之后,再回到那里混到晚饭也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等着明天归不归和任叁俩人到了。

  午饭过后,我们也没用人送。直接要了两辆电瓶车开到了事发现场,杨枭还不死心,当场有现场画了几张鬼符,对着深坑那里补个方向甩了出去。可惜几张符纸都没有任何效果,如果不是上午我也在场,看到了当时的场面,现在我都会以为这只是杨枭故弄玄虚。

  杨枭试了几次无果之后,慢慢的也就失去了耐心。最后回到了电瓶车上,和我们一起混到了晚上四五点钟。孙胖子联络了秘书之后,得知林江郎那边出了点急事,今晚可能回不来之后。既然本主不在,那么也不用继续演戏了。我们两辆车开回了海边别墅,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也没有见到林江郎回来,看来还真是让什么要紧的事情把他绊住了。

  晚饭之后,孙胖子让雨果联系了归不归和任叁。但几十通电话打了出去,就是联络不到他俩。当下孙胖子的心里没有底了,他现在防备着如果有个万一,一旦归不归和任叁到不了的话,他应该这么办。想来想去还是吴仁荻似乎更可靠,这次他不敢在绕着去找邵一一,只能一个电话打给了吴仁荻。

  电话通了之后,孙胖子舔了舔嘴唇,笑嘻嘻对着电话里面的人说道:“吴主任吗?不是我说,还没睡吧?有件事情和您商量一下……”还没等他说完,话筒里面已经传出来吴仁荻那特有带着天生刻薄的声音:“你打错了——”随后就是一片忙音。

  孙胖子直愣愣的看着手机上面的通话记录,上面显示的就是吴仁荻三个字。不过老吴现在已经表明了百度,孙胖子就不敢再打第二个电话了。郁闷了半天之后,孙胖子又给黄然打了电话,想让他帮着把尹白带过来。

  不过黄然知道我们身处的位置之后,马上拒绝了孙胖子的要求。他解释的也在理,前些日子林江郎一直都在找他,不过被他躲了,现在突然出来送狗,这个就有些说不过去了。现在留在首都的人里面,也就是黄然带的动尹白了,他说不行,尹白的这条路基本上就已经断了。

上一篇:第294章 先兆 下一篇:第296章 杨军的异象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