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尹白这一声过后,众狼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哆嗦,随后低着头身子哆哆嗦嗦的向后退去。这时,空气中突然传来一阵骚臭的味道,萧和尚捂住鼻子,另一只手指着地面上的一滩滩黄白之物说道:“尹白叫一声就吓尿了,要是当初见到妖塚时候的尹白,这些狼不得被吓死吗?”

  孙胖子在一旁眯缝着眼睛说道:“老萧大师,尹白这是在收小弟。不是我说,你自己脑补一下,你二十多岁的时候,有个像吴仁荻一般的人物收你做小弟,你是什么心情?这些狼也一样,这些屎尿不是被吓出来的,是太兴奋了,后门不受控制才排出来的。”

  听了孙胖子的话之后,萧和尚一脸不削的表情,嘴里面嘀咕道:“吴仁荻的小弟,很稀罕吗……”

  孙胖子说话的时候,众狼已经匍匐在地,就像是人类在臣服他们的君主。随着尹白再一次的长啸之后,众狼就像是被惊到了一样,连蹦带跳的向着四外逃窜,片刻之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场只留下了原本的那一只白狼,还唯唯诺诺的趴在地上。它的眼睛瞟向其他的地方,根本就不敢和尹白有任何眼神上的接触。

  尹白围着白狼转了一圈之后,“呜呜”的对着它叫了几声。白狼这才如释重负一般,从地面上爬起来之后,慢慢的向后退去,退十几米之后,才掉头向后,一溜烟消失在了皑皑的白雪中。

  见到最后一只白狼也消失之后,孙胖子冲着尹白呲牙一笑,说道:“大弟子这就算挑选出来了吧?不是我说,还以为你想带着它一起走呢。不过这样也好,放出去让它自己发展。你还好说,要是真的带回去一匹狼,还真的没有办法安置它。”

  经过了这么一个小插曲之后,我们继续按着原路返回。虽然吴连环还留在墓葬那边砌墙,但是有孙大圣和黄然这两个超级精明的胖子在前面,就算是想迷路也是不可能做到的事了。只是孙胖子好像忘了什么事情,他一路往前走,心里面一边想,到底是

  当天晚上找了个地方休息了一夜之后,第二天下午我们又再次回到了当初修整过的小镇。

  我们还在那家四星级的招待所休息了一晚,一夜无话,第二天早上要出发去机场的时候,在酒店门口遇到了刚刚从山上下来的二杨和吴连环。想不到这位老吴除了挖洞倒斗之外,砌砖修墙什么的也很在行。那么大的一个窟窿,没转没料的这么短时间就修出来了。

  看着吴连环一付灰头土脸的样子,两天不见他竟然瘦了一圈。看见了我们这几个人之后,他哆哆嗦嗦的第一句话就是“孙局长,给兄弟弄口吃的吧。两天两夜了,我是水米没沾牙……”

  这时候孙胖子才想起来,我们走的时候忘了给吴连环留下点吃喝的东西了。二杨不是一般人,十天半个月的不吃东西大概也饿不着他们俩。但是吴连环就不一样了,他也是五十多岁的年纪,在上面干着体力活,两天两夜没吃东西,能活着下来就算是不错了。

  当下孙胖子带吴连环去了餐厅猛吃了一顿,随后又开了个房间,让他在里面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我们这群人才上了孙胖子早就安排好的商务车。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几个人登上了开往首都的飞机。

  当天晚上,我们下了飞机之后,孙胖子亲自带着二杨,将本来要藏在墓葬里面的东西,重新找了个地方藏了起来。他这次藏得相当的隐秘,就连我都不知道他究竟将这些东西藏到哪里去了。

  不过我没有心思知道,又是好几天的劳累,加上在墓葬里面和将尸,以及鬼面猿的一番恶斗。虽然后来在镇子里休息过一晚,但是那晚一直担心广仁会再次出现,虽然在墓葬里面的时候,他对我没有显现出来什么恶意。但是广仁也亲口说了,想用我来换他的大徒弟火山。再加上现在我们还带着吴仁荻收藏多少年的宝贝,难保广仁不会在抓我的时候,顺便再带几样吴仁荻的宝贝走。提心吊胆的一晚上,最后还是第二天上了飞机之后才睡了一会。

  好在现在吴仁荻已经从黄泉路里出来,广仁多少也会收敛一点,起码不会在首都圈里面把我怎么样。下了飞机之后,我就打出租车回到了自己的住处。也没有吃饭,简单的梳洗一番之后,我就趴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这一觉一直睡到了第二天中午,本来睡到晚上都没有问题。但是肚子不争气,睡得正舒服的时候,我在睡梦中梦到和孙胖子、黄然一起出去吃饭,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吃得越多反而越饿。直到饿的睁开眼睛之后,我才反应过来,刚才饿的感觉并不是在做梦。

上一篇:第214章 倒霉的吴连环 下一篇:第216章 夜宴(二)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