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满地都是鬼面猿的碎尸,再加上杨枭这一袋子耳朵,已经不可能数的清楚了。最后还是孙胖子打了圆场:“不是我说,这一地不是炸烂的,就是砍成一段一段的。除了上面的老吴之外,谁有本事给你们俩分清楚?不是我说,都看我面子了,就这样算是打成平手了。”

  不安孙胖子说的办,已经不可能了。二杨也就这么认命了,这时候,萧和尚凑到了孙胖子的身边,小声的嘀咕道:“小胖子,这里面既然已经清空了,现在是不是就把带来的东西往里面运一运?再把下面棺材里面的东西换出来。那个什么公主也不算冤,陪葬的东西再好,也赶不上吴仁荻这么多年赞的宝贝……”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杨枭咳嗽了一声,随后他看着孙胖子和萧和尚,说道:“有件事情忘了和你们说了,我们俩下来的时候,吴主任让我给你们传个话。吴主任说这里面的东西不准乱动,你们往里面放什么东西他不管,但是不许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这是吴主任亲口说的,你们可想好了。”

  “那还有什么好想的”孙胖子有些无奈的看了杨枭一眼,说道:“不过反正这里的鬼面猿,和下面的将尸都没了。空房子一样的地方,哪里还敢把东西藏在这里?都撤了吧,有什么话,见到我敬爱的吴主任之后再说吧。”

  二杨见到孙胖子已经无意再将这里改成他的仓库之后,杨军将两扇石门推开,他和杨枭先一步的离开了这里。我们几个人带着尹白在后面故意的磨蹭着。刚刚走到了门外的时候,孙胖子突然凑到了萧和尚的身边,低声说道:“老萧大师,不是我说,见面分一半啊。好不容易才得了这么一件宝贝,你想独吞可不成。”

  萧和尚好像恍然大悟一样,看着孙胖子说道:“小胖子,你不提醒我的话,这事我还真忘了。你放心,我什么时候吃过独食?等过两天的,联系好买家之后,我和你一起过去,省的说我占你们的便宜。”说话的时候,萧和尚有意无意的挡了挡自己的衣服口袋。这个此地无银的动作反而让我注意到了他的口袋,就见口袋里面好像放了什么东西,外面已经浮现出来了一个好像是台球一样大小的圆球。我这才想起来,刚才在下面的白玉棺材里面,只有萧和尚一个人在棺材里面拿出来个不知道什么材料制成的圆球。

  口头分赃完毕之后,我们几个人也到了洞口的位置。顺着绳子爬上去之后,见到了一脸憋屈却又说不出来话的张支言,和脸上幸福满溢的蒙奇奇。认识蒙奇奇这么长的时间,还是第一次见到她这么小女人。

  不过却没有见到本来应该等在上面的吴仁荻,二杨站在一起,两人嘀嘀咕咕的像是在商量什么事情。见到了我们上来之后,他俩同时向我们走过来。没等孙胖子开口询问吴仁荻的下落,杨枭主动的说道:“吴主任有点事情先走一步,留下点事情让我办……”

  说话的时候,他从口袋里面拿出来一张符纸,当着我们的面,将符纸点着了火。随后将还在燃烧的符纸扔进了洞口,就在符纸彻底被熄灭的一刹那,这座墓葬里面由内而外瞬间爆发出来一种阴冷的气息。我站在洞口不远的位置,感觉到这股气息之后,心里面竟然莫名其妙的对这座墓葬恐慌起来。如果再来一次的话,说什么我也不会下去了。

  除了二杨之外,几乎所有的人都有我这种感觉。孙胖子忍不住说道:“二位杨先生,这个是我敬爱的吴主任吩咐你们做的吧?下次再有这样的事情,你们是不是先要和我们说一声?不是我说,提个醒不会怀孕吧?”

  杨军将头扭到了一边,看得出来这事和他没有关系,大杨这是在把自己撇清出来。

  杨枭也不想得罪孙胖子,他笑了一下之后,说道:“这个也是吴主任的意思,吴主任的原话是‘只要你们一出来,就把这里重新封上’,我现在才把阵符压在下来,已经给你们缓了时间的。”

  杨枭说到这里之后,扭头看着也是一脸惊恐表情的吴连环。他也是盗墓出身的,大半辈子都在盗墓,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下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黑漆漆的洞口,身子却在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去。

  看着吴连环脸上的表情,杨枭说道:“你就是那个盗墓的广西吴连环吗?”

  想不到杨枭这样的人物也会知道他的名字,当下吴连环当头哈腰的对着杨枭说道:“您还知道我的名字?这怎么话说的,有什么吩咐您直说。大事不敢说,但要是倒斗之类的活,只要不是秦始皇的斗,天底下谁的斗我都敢进去,在里面拿几件东西出来。”

上一篇:第213章 赌局 下一篇:第215章 夜宴(一)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