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赵营长的一担挑姓乔,本名乔达丹,外号叫做乔大胆。他也是当地人,家就住在秦岭山脉下的一处窑洞里。因为最近这十来年开始兴住楼房,乔大胆有限的那几个邻居都搬到了附近镇子上的安居楼里。只有乔大胆住惯了窑洞,不舍得走。最后方圆十几里就剩下了他这一户人家

  。这个窑洞也住了十来年,住的冬暖夏凉的,一直都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的事情发生。但是这舒心的日子就在半个月之前截止了,从半个多月之前,每到半夜十二点的时候,他们这一家三口都能被一阵古怪的声音惊醒。

  这声音就像是在打桩一样,一下一下的。这个仅仅才是开始,就像计算好了一样,只要他们这一家三口醒过来,伴随着这打桩声,就会又响起来一阵女人哭泣的声音。这个女人哭的撕心裂肺,但是哭的什么却听不出来。这哭声大白天听了都会毛骨悚然,第一次这这个声音在大半夜响起来的时候,赵营长的大姨姐直接的被吓晕过去。乔大胆一阵猛掐人中,才把自己的老婆救回来。

  看着自己的老婆孩子已经哆嗦成了一团,乔大胆的脾气上来,不管不顾的抄起来顶门杠,大吼了一声就冲了出去。就在乔大胆冲出去的一瞬间,那凄惨的哭声突然停了下来。乔大胆扛着顶门杠围着自己家的窑洞一连转了五六圈,那女人的哭声也再没有响起来。

  就在乔大胆还想要再次围着窑洞转一圈的时候,窑洞里面的婆姨实在是受不了这份惊吓,声嘶力竭的将自己的男人喊了回来。但是就在乔大胆回到窑洞,关上门的那一刻起,外面那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又响了起来……

  就这样一连几晚上,乔大胆的老婆实在是受不了,带着儿子躲到了自己的娘家。只留了一个乔大胆留在这里看家,每到半夜十二点的时候,打桩声连带着女人哭喊的声音都是陪伴着乔大胆到天亮。这段日子里乔大胆想尽了办法,想要抓到幕后装神弄鬼的那个人。

  试了几次无果之后,乔大胆找了城里的卖电子产品的侄子。让他围着自己的窑洞,偷着安装了几个带红外线装置的摄像机,设定好了时间,只要一到半夜十二点就自动拍摄。乔大胆说什么也要找到是谁闲的没事,半夜吓唬他玩。

  这一天晚上和前几天没有什么不同,闹了一晚上之后,天一亮乔大胆就跑出了窑洞,将藏在周围的几个摄像机收了回来,这时候,乔大胆才发现自己一共藏了四个摄像机,但是现在有三个已经被砸坏。只有藏在树上最隐秘位置的那个摄像机还没有被损坏。

  这几个摄像机还是问自己的侄子借的,先在被弄成这样。乔大胆虽然心疼,但是也无可奈何。现在这要找到了谁干的,说不得先把打一顿,然后让他赔这几部摄像机,和这几年乔大胆家里的损失。

  按着侄子叫的方法,乔大胆打开了摄像机的屏幕,调出来昨天晚上,半夜十二点开始之后二十多分钟的影像。这个摄像机的镜头正对着乔大胆家大门的位置,一开始,时间在十一点五十分钟的时候,屏幕中突然出现了乔家大门的景象,开始还看不出来什么不对头的迹象。

  但是时间一到十二点的时候,乔家大门的门前突然出现了一道白影。开始这道白影的速度极快,乔大胆都没有看清那是什么东西,直到乔家大门门前才停住了身形。就见一个无头的女人出现在乔大胆的门前。看她锤胸顿足的样子,像是在哭喊着什么。

  这摄像机为了节省电量,已经关了录制声音的功能。虽然现在听不到这无头女人在哭什么,但是这时乔大胆的脑海里出现了之前半夜时女人的哭声,当初怎么样都听不清的哭喊之声,这个时候在乔大胆的脑海里却清晰起来。这个女人是在哭:“把头还我,把我的头还给我……”

  终于明白了这一阵子,一到半夜十二点就哭喊的内容是什么。乔大胆再也忍受不住,双腿之间一股带着气味的暖流流了下来……

  这个时候,乔大胆才明白是真的闹鬼了。这个窑洞他一刻也不敢待了,裤子都来不及换,拖着一条湿哒哒的裤裆跑到了丈母娘家。他到了丈母娘家的时候,正赶上一担挑赵营长也来丈母娘家走动。听说了乔大胆的遭遇之后,乍着胆子看了他手上摄像机里面拍的内容,在结合乔大胆那湿漉漉的裤裆。赵营长才确定自己的这一担挑家里货真价实的是闹了鬼,不是回来占丈母娘家的便宜。

  赵营长怎么说也是见过世面的,当下替一担挑找了几个当地有名的大仙儿。说明了情况之后,这几个大仙都趁着日当午时的时候,去乔大胆的窑洞附近查看了一翻。但是回来之后,都是异口同声的表示这个事情他们摆不平,让赵营长、乔大胆再另请高明。

上一篇:第169章 往事重提 下一篇:第171章 半个熟人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