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这时候,蒙奇奇从门外探出了头,古里古怪看着我们几个人一眼。随后,对着倒在地上的张支言说道:“我早上怎么说的来着,还是晚了一步吧?我早就说了,他们肯定是来不及了。怎么样?那几个亿到底还是打了水漂吧?没事,就当交学费了。孙老板有的是钱。下次在帮着他把钱转回来就是了。”

  现在张支言是没法说出来整话了,蒙奇奇替他说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孙胖子把钱交给了张支言之后,他想都没想,为了方便转账投资,先把这笔钱存进了一家瑞士银行里。具体张支言做的什么生意,我没有听明白。但是知道他开始做的顺风顺水,成绩好的做梦都能让孙胖子笑出声来。

  但是好景不长,他存钱的那家银行突然有了新的规矩。好像是为了防止洗钱什么的,银行要求所有的客户重新进行网络登记和实名制签名。这个规矩本来没有什么,只是银行会暂时冻结储户的存款。只要在网络上重新签个名字,证实是本人就可以了。但是对于张支言来说,这个就像是噩梦的开始一样……

  当初存钱的时候,张支言为了表明自己的清白,用的是孙胖子的名字。现在就需要孙胖子亲自签个名字,才能继续让张支言使用他的钱来投资。但是现在孙胖子不知道死到哪里去了,打电话始终处于未能接通的状态。

  好死不死的是张支言做的是买空卖空的期货生意。到期之后是需要马上给钱结算的。但是银行里面明明有钱但就是拿不出来,急的张支言火急火燎的。这还不算,一个礼拜之前期货市场突然出现了不利消息,之前赚钱的项目现在都开始报复性的下跌。张支言眼睁睁的看着但就是什么都做不了。

  听完了蒙奇奇的讲述之后,孙胖子擦了擦头顶上的冷汗。看着还瘫倒在地的张支言,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说,还……还剩…..剩下多……多……多少。”

  张支言抬头看了看孙胖子之后,又将头低下,一言不发的看着地面。孙胖子看了之后,颤颤巍巍的伸出来一个巴掌,说道:“再……怎么…..不好,也……也能剩……剩个……五……五成吧?”

  看着张支言还是像被抽了筋一样的瘫在地上,没有任何的表示。孙胖子一闭眼,将巴掌上面的五根手指头按下去一根,继续说道:“四……四……四成?”

  张支言还是一动不动的盯着地面,孙胖子实在是受不了。他的腿一软,坐在了张支言的身边。深吸了几口气之后,说道:“你……你…….直接说,打不了就是赔光了,再坏还能坏到哪去?”想开了之后,孙胖子的话反而说的顺溜了起来。

  就看见张支言抬起头,无神看了孙胖子一眼。随后伸手在他面前比划了一个‘八’的动作,嘴巴微微一张,说道:“八……千万,美金……”孙胖子见了之后,长出了一口气,笑了一下之后,说道:“八千万美金?这不就是赚了吗?不是我说,赚的太少了你就不过意了是吧?支言,你不要把目标定的太高,这一次咱们赚的少了点,下次在多赚点不就行了?这次赚了八千万美元,下次的目标咱们可以定的高一点。五亿,五亿美金,不能再多了,再多……”

  “你负债……八……八千……千万。”没等孙胖子得瑟完,报应就来了。张支言这一句磕磕巴巴的话说完,孙胖子脸上的笑容顿时就僵住了,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张支言,失神了半晌之后,孙胖子才说道:“你再说一遍?”

  张支言可能是说惯了这样的话,这个时候再说话反而利索了:“你现在负债八千万美金,我个人建议你可以直接申请破产。我在给你做一套债务重组的方案。以我以往的经验来看,只要这个方案可以通过,孙德胜你就可以在二百七十六个月之后还清所有的债务。到时候你还不到五十岁,一样可以在剩余的时光当中享受美好的人生……”

  还没等张支言说完,孙胖子就好像魂魄被人抽走了一样,失神的站起来,晃晃悠悠的走出了张支言的办公室。本来我怕孙胖子受不了这个打击,想跟着过去看看,但是这时候张支言也从地上站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刚才坐在凉地上的时间太久,他起来的时候没有站稳,身子差一点再次摔倒。我就手扶了他一把,被这么一耽误,没有跟上孙胖子的节奏过去看看他。

  就在我把张支言扶到沙发上面的时候,就见孙胖子再次出现在办公室的门口。他手里面拿着一把夏天买来切西瓜用的菜刀,直接冲着张支言走了过去,一边走,一边骂道:“你个臭不要脸的!我好端端的亿万富翁没做几天,凭什么就欠了人家八千万,还美金!你当我不识数吗?二十三年不说二十三年,说二百七十六个月。你怎么不直接按天算。你现在马上个我算清楚,还要多少天我才能还清,不是我说,现在给我按天算啊,算错了一天我就卸你一只胳膊!”

上一篇:第143章 晚了 下一篇:第145章 事由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