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虽然黑影挨了一梭子,但毕竟不是正面瞄准之后开的枪。黑影只是被打的停顿了一下,随后再次向着艾果扑过来。这时乌兹微冲的子弹已经打光,艾果本来还有手枪和匕首,但是刚才跟着脱掉的衣服一起收在了身后的背包里。现在艾果两手空空的,眼看着就要被黑影扑倒的时候,就见一胖一瘦两个身影已经到了她的身前,胖的那个人大声喊道:“趴下!”

  艾果没有一点犹豫,身子前倾扑倒在了地面上。几乎就在她倒地的一瞬间,就听见一声震耳欲聋的枪响“嘭!”的一声,黑影中枪倒地,没等它爬起来,第二声枪响又到了,紧接着是第三枪,第四枪……

  开枪的正是孙胖子,刚才眼看着艾果从龙骨里面跑出来的时候,孙副局长就是一皱眉。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看了一眼周围众人手上的家伙之后,拉着距离他最近的王萧然一起,赶到了艾果的身前,在千钧一发之际,开枪打翻了艾果身后的那个巨大的黑影。

  黑影中枪之后身形显得有些笨拙,每次还没等它从地上爬起来。马上又被孙胖子和王萧然的散弹枪打翻在地,不过黑影皮糙肉厚的程度超乎孙胖子的想象,他和王萧然已经各自换上了一个新的弹鼓,把黑影全身上下打得布满了弹孔,也没有彻底的解决这个妖鬼。

  这个时候,民调局的众调查员都赶到了孙胖子的身边。长短枪齐发,黑影又冲了百十来枪之后,终于倒在地上不在起来。这时,笼罩在这只妖鬼身上的黑色气体慢慢消失,露出来里面一个壮硕的黑熊。

  看着地面上这只毫无生气的黑熊,孙胖子反而皱起了眉头,这就把里面的大BOSS干掉了?是不是有点太容易了?就在孙胖子胡思乱想的时候,一直没动的杨枭突然对着他们大声喊道:“离开那里!你们都退回到外面去!”

  几乎就在杨枭的话说了一半的时候,就见倒在地上黑熊的肚子突然动了一下,里面好像有个什么东西好像要钻出来。孙胖子众人都吓了一跳,准备再给它补几枪的时候,就见黑熊的肚子突然从里面撕裂开,一只白色的大蟒从里面探出头来,它的脑门上生有一只独角,一双红色的眼睛冷冷的看着孙胖子这几个人,火红色的蛇芯时不时吐出唇外,随后又收了回去。

  见到了这只大蟒之后,杨枭的脸上就变了颜色,满头满脸都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这里燥热的温度都没有让他流下一滴汗珠,现在杨枭看起来就跟刚从水里面捞出来的一样。他眼睛瞪着这只大蟒,嘴角不住的颤抖,看样子杨枭是有话要说,但是身子已经僵住,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杨枭的变化并没有谁留意到,但是众人都看到眼前这条怪蟒绝非善类,应该也是某种妖鬼之类的。也不知道是谁手快,对着蟒蛇的头部就是一枪。“啪!”的一声,这一枪正打在蛇嘴上,子弹打在蛇嘴上,只是擦出了一道火花,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效果,这条怪蟒连动没有没动。

  “谁让你们开的枪!”杨枭瞪着眼睛大吼了一声,他的眼珠子都快瞪出眼眶了,孙胖子从来没有见到杨枭这样气急败坏过,以前就算被翻盘,也没有这样火冒三丈的。当下他明白八成是惹了篓子,忙带着众调查员向后退去。可惜,他们的动作还是慢了一拍,就见那只怪蟒头颈向后一缩,紧接着就像是绷紧的皮筋一样对着孙胖子众人的方向弹了出来。

  就见孙胖子身边五室的一个调查员的胸口突然爆开,从翻出来的血肉里面探出来一只雪白的独角蟒头。随后,这只怪蟒顺着这名调查员身上的血洞游走了下来,在地面上盘成了一盘。

  孙胖子众人皆是大惊,当下举枪对着怪蟒又是一阵猛轰。长短枪子弹在怪蟒身上留下的痕迹也就是一道道火花,它连停顿都没有停顿。就在枪林弹雨当中,第二次将头颈向身后缩去。紧接着,怪蟒第二次将身子向着孙胖子的位置射了过去,眼看着这次倒霉的就是孙胖子,怪蟒的大嘴在空中已经张开,露出来里面长短不齐的獠牙就要咬到孙胖子脖子的时候,一道寒光闪过,怪蟒像是被什么东西打中,斜着飞出去十几米远。

  打中怪蟒的东西正是杨枭招牌一样的家伙,一根大号的铜钉。不过就是杨枭的家伙,也没有刺穿怪蟒的鳞皮。只是把它打了出去,怪蟒落地的时候,那根大号的铜钉已经插在地面上。

  怪蟒游走到铜钉前,带着挑衅的意味,将自己的身子一圈一圈的盘在铜钉上面,对着杨枭的位置一个劲的呲牙,随后又将自己的头颈向身后缩去。眼看着又要像前两次一样弹出来的时候,就见杨枭已经右手握拳,大拇指向下虚按了下去。

上一篇:第81章 龙骨 下一篇:第83章 蛟龙伤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