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局异闻录后传

作者:尔东水寿

  和刘布真预计的差不多,王萧然他们忙活了十来分钟之后,才算打通了这条路。王萧然几个人的怀里都抱了几只小瓷瓶,随后将这些小瓷瓶聚拢在一起,小心翼翼放在了其中一个调查员的背包里。

  刚才他们解除咒法的时候,孙胖子看着没劲,回身找了熊万毅。两个人窃窃私语了一阵之后,冷不丁熊万毅“噗嗤”一声笑出了声。好在这时候,除了他俩之外,所有人的眼睛都在盯着王萧然他们,众人的神经都紧绷着,也没有人在意熊万毅的这一笑声。

  熊万毅挤眉弄眼的低声对着身边地副句长,说道:“孙胖子,你就缺德吧。”

  孙胖子白了他一眼,说道:“知道什么叫缺德吗?把你的那一份扣了,我自己独得两份,这才叫缺德。熊玩意儿,要不我缺德一次给你看看?”

  熊万毅一听就急了,这胖子有名的不按常理出牌,谁知道孙胖子敢不敢真把他的那一份扣下来。那叫几百斤黄金啊,得了这些黄金就是少奋斗一辈子的事。熊万毅难得的对着孙胖子陪了个笑脸,说道:“我缺德,缺德的是我,这样总成了吧?孙……句长,您别跟我一般见识……”

  就在两个人墨迹的时候,就看见王萧然他们那边的事情已经结束。孙胖子走过去,看着王萧然正在向背包里面的小瓷瓶蒙红布,说道:“不是我说,你这么多的瓶子里面装的都是什么?”

  这时王萧然手头的活已经忙得差不多,他将背包的拉链拉上之后,回头看着孙胖子说道:“瓷瓶里面都是咒眼里面的生灵,现来不及超度,又不能把这些魂魄留在这里。只能先把它们带回去,等到欧阳主任找一天再超度这些魂魄。”

  王萧然收拾好之后,五室的人又小心翼翼得来回走了几趟,确定了再没有其他的咒法之后,才对着孙胖子说道:“孙句,这就差不多了,剩下的要等到回局里之后再做。这个通道已经安全,可以继续往前走了”

  听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孙胖子又看了看杨枭,见他也没有什么异议之后,便开始按着之前的队形,顺着这条路一直向前走。几分钟之后便从通道出来,到了一片开阔的地带。

  放入眼帘的是一片满是防御工事,遍地都是沙包阵的地下掩体。也不知道这都到地下了,还能防得住谁?在沙包阵的中心位置,平躺着几个已经失去意识的男女。看样子应该就是那几个被刘布真掳来有三阴命的那几个人。

  没等孙胖子开口问,刘布真主动说道:“那几个人不能碰,他们的衣服上面被我下了鬼怨咒。那个是我拘疫死鬼的魂魄,动了就会伤魂魄,还会相互传染。”

  看着五室几个调查员齐刷刷的一皱眉,孙胖子就明白了这事有些棘手。他斜眼看了看刘布真,说道:“老刘,不是我说你,真是难度不高的你不玩啊。说说吧,这个鬼怨咒又该怎么破解?”

  听了孙胖子的话之后,刘布真低下了头没有言语。还没等孙副句长开口再问,就听见杨枭说道:“他当初下了这个咒法的时候,就没有想过还需要解”

  “不可能”孙胖子盯着刘布真说道:“不是还要把这些人养……尸!”这时候,孙胖子明白了杨枭话里的意思。刘布真压根就没有想过让这几个人活着出去,他需要的是他们的尸体和魂魄,所以才下了一个狠毒的咒法,别人碰不得他自己也碰不得。

  孙胖子冲着刘布真发了一会狠之后,又将目光对准了他身边的杨枭,说道:“老杨,不是我说,纵神弄鬼的你是行家。这个什么鬼怨咒的应该难不倒你吧?”

  杨枭微微的一笑,说道:“有点难度,不过也不是办不到。本来我以为刚才心骨咒的时候,你就会开口让我帮忙。想不到你会一直拖到现在再开口”

  孙胖子挠了挠头皮,说道:“刚才让四千多斤黄金顶了一下,脑子有点乱,不过现在也不晚。老杨,要动手趁早。晚了上面的警察一冲下来,咱们可就连一两黄金都看不见了”

  杨枭似笑非笑的看了孙胖子一眼之后,说道:“也不知道你现在说的哪句是真,哪句是假”说完之后,他不再搭理孙胖子,抬脚就向着中间那躺着的几个人走去。就在杨枭走过去的同时,孙胖子对着西门链身边的几个人喊道:“都把枪对着老刘!不管他是想跑,还是想还手,你们马上就开枪!”他的话音落时,四五把手枪同时对准了刘布真身后的各个位置。

  刘布真一咧嘴,看着孙胖子说道:“我都花钱卖命了,还至于逃跑吗?”

上一篇:第73章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下一篇:第75章 无底深渊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苗疆蛊事2捉蛊记

更多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