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针呢?”老刘头急得手心冒汗,从布兜子里慌里慌张的翻出布包,着急忙慌的翻了起来。“刘先生!”秦戈瞪大了眼珠子,身子一个劲的往墙上帖,“黑水……!黑水开始往上流了!”

  “什么!?”老刘头头往外探,用手电一照,只见脚下那些黑水竟然开始顺着墙往上流了。

  “扶住他!!”老刘头把昏昏欲睡的艾尔逊交给秦戈,单手举起匕首,在石台的边沿划拉了几下。

  “刘先生!这到底是什么?”巴山之后,秦戈虽然对这些超自然现象有了一些认识,但如此怪异恐怖的事还是头一次碰见──那些浓稠的黑色液体正在顺着墙壁缓缓往上流。

  “唉……!”老刘头用一根形状怪异的银针插进艾尔逊的脖子,之后用手指捻了捻,刚一松手,银针竟然自己从肉里弹了出来,飞出一尺多远,而在施针的地方,火柴棍粗细的针眼,竟然不出血。“阴气太重!那长虫崽子在这地方能耐太大!锁不住魂!”

  “刘先生!你的意思!?”秦戈拼命往墙上贴自己的身体,“阿逊会怎么样?”

  “也罢!”老刘头拔下行针,“这小王八蛋!让他出去他非得进来!唉!!这屋里阴气太重,那长虫崽子如鱼得水啊!把锁魂针崩飞了!”

  “那怎么办!!他会不会像孙亭一样!?”此时此刻,秦戈的眼珠子瞪得像两个灯泡一样,离对面的“万魄魑祟”已经不到四五米远,“刘先生!”

  “也罢!也罢!”老刘头咬着牙,一个劲的叨咕,“秦爷,咱们几个,无论如何也得活着出去一个!……”

  “刘先生!你的话,什么意思!?”秦戈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此时黑水已经往上流到台子沿上了,好在流到老刘头用匕首划拉的地方时便停住了,同时冒起了一阵阵的白烟,味道有点像烧垃圾,夹杂着一点烧死尸的味道,呛得人睁不开眼。

  “快!先让他躺下!”老刘头哗啦啦几脚,把数个雕塑踢到了地上,腾出一块地方。“秦爷,你听好,等会听我的信号,你就从这台子上绕着这屋子跑,所有的雕像都得用手摸!记住啦!?今咱们两个来个里应外合!”

  “什么意思?”秦戈帮着老刘头让艾尔逊趴在了台子上,“现在除了咱们呆的一小段地方,其他地方的台子上都是黑水,我该怎么过去?”

  “我划拉的那几下挺不了多长时间的,等会儿听我信号。我要是没给你信号,你就带着艾老弟先出去,记得把洞口堵上!”老刘头把匕首插在腰里,从布兜子里拿出一打子符,像数钱一样数了起来。说来也怪,自从这黑水被老刘头划拉的痕迹挡住之后,那“万魄魑祟”的走路速度也慢下来不少,四五米的距离,走了半分钟,竟然还有一两米。

上一篇:第十四章 万魄魑祟 下一篇:第十六章 法老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