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里外屋都转了一圈,张国忠端着罗盘又在院里转了转,一切正常。“怪了!”张国忠合上罗盘,蹲下身子拍了拍李帅的肩膀,“小伙子,你跟大爷说实话,你去娘娘山,都干什么了?”
 

  “这……”李帅低下头一脸的愁容,“啥也没干啊!”
 

  “有没有碰见什么怪事?”张国忠继续问道。
 

  “啥事算怪事?”李帅抬头跟张国忠眼神正对上,说实话,张国忠自从生下来到现在,都没见过这么水灵清透的眼珠子,这双眼倘若长在一个姑娘脸上,不是明星也得是个模特,看来李震说得不假,如果这李帅不是表情木讷不擦鼻涕的话,应该是一副机灵过人的长相。
 

  “怪事,就是……例如,例如有什么奇怪的人、奇怪的光、奇怪的声音,这都算怪事。”张国忠顿了顿,把自己能想到的怪事一股脑都说了出来。
 

  “我……我看见山上冒烟,”李帅低头道,“他们都看不见,可是我明明就看见了,我让他们过去看看,他们不去,我就一个人跑过去了,结果等我跑到了,烟就没了,我就又回去找他们了。大爷,这算不算怪事?”
 

  “冒烟?什么样的烟?”张国忠一愣。
 

  “就是有点发黑的白烟,像是烧湿劈柴冒的烟。”李帅道,“我还以为有人点火呢,想过去跟着一块烧,但等我跑到那块发现没人点火。“
 

  “是没人还是没火?“张国忠追问。
 

  “都没有,就是一堆石头。”李帅道。

上一篇:第三十二章 签文 下一篇:第三十四章 喇叭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