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进了院,张国忠第一眼便注意到了花池子上插着的铁锹,走到跟前定睛一看差点喊出来,只见花池子边上有一个长条状的浅坑,尺寸刚好够放一个人,就在这个浅坑中,一只人手赫然从土里伸到了外面,似乎这个浅坑隔壁还埋了别的死尸。
 

  “我操他妈的,看来这个王爱芸还真把宋拥军勾搭进来了!”张国忠蹑手蹑脚地潜到了窗户底下,刚想往里偷窥,只听哗啦一声玻璃忽然碎了,一个黑漆漆的东西往窗户外探了一下很快又缩回去了。
 

  “谁?”张国忠抽出匕首往后退了两步,定睛一看,砸玻璃的不是别的东西,而是老刘头的脑袋,“师兄!”
 

  “唔……”只见老刘头脑袋卡在了防盗栏杆中间,满脑袋都是血。
 

  “师兄,坚持住!”张国忠伸手一把揭开了老刘头嘴上的胶布,双手抓住了栏杆想把栏杆拉弯。

 

  “先别着急,”老刘头可算是能说话了,一转身把两只胳膊从窗口伸了出来,“把绳子给我解开!”
 

  这时候秦戈也翻进了院子,一看这一幕也傻了,赶忙帮着张国忠去拽窗户上的栏杆。

 

  “他娘的!”解开脚上的绳子,老刘头可算是来精神了,也顾不得浑身疼了气势汹汹地就想进屋报仇,等到屋里一看又傻了,只见窗户和防盗栏杆全部大敞四开,刚才还躺在地上的宋拥军早已不知去向,原来这屋里的防盗栏杆是活的。“国忠,不用进来了,从后边跑了,快追!”
 

  “好!”张国忠也顾不得拽栏杆了,抽出匕首转身就要翻墙出院。

上一篇:第二十三章 恶斗 下一篇:第二十五章 义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