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喝多了吹着风了!也不知道他大半夜上我家砸门想干啥,等我开门他已经这个德行了……”壮汉上上下下把张国忠打量了一番,又看了看人事不省的孙大鹏,一个劲的嘬牙花子,“这位大哥,你说你是他师傅,准备教他点啥?”

  “这个……”张国忠一愣,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万一说是教茅山术,这位一激动也张罗拜师怎办?

  “教他养猪!”张毅城话茬子接得还挺快,“我爸开养猪场的!”

  “哦……我看您先教教他怎么养人吧,人都快养不活了还养猪呢……”壮汉擦了把汗就要出门。

  “哎,这位大哥,等等……”看壮汉要走,张国忠赶忙追了上去,“我让他去村长家打电话报警,不知道他报了没有……”

  “报警?”壮汉站在了门口,“俺爹就是村长,你想报啥?”

  “周文强家,刚才回来人了……”张国忠压低了声音道。

  “是啊!?”壮汉一听也是一愣,“那我回去打电话!对了大哥,我劝你还是别收他这德行的徒弟了,早晚坏大事……!”说罢壮汉拍了拍屁股一溜小跑消失在了黑暗中。

  这么一折腾,时间已近半夜,但张国忠可是丝毫的睡意也没有,那个神经兮兮的黑衣人万一回来怎办?关好门,张国忠示意张毅城去睡觉,但张毅城躺在床上精神头也是大得很,爷俩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挨了一宿。

  第二天天还没亮,张国忠靠在门口刚想打个盹,忽然感觉外面传来乱乱哄哄的一阵说话声,紧接着屋门便被人推开了,几个警察跟赶集一样蜂拥而入,为首的警察是带自己进村的民警王友善,“咋了?听说周文强回家了?”王友善此次显然是有备而来,腰里系着武装带,还别着枪套,也不知道里边装没装枪。

  “好像不是周文强……”张国忠道,“那个人……”还没等继续往下说,张国忠的眼珠子忽然瞪圆了,只见王友善身后,正是蓬头垢面的柳东升和从天津找自己过来的小朱。

  “老柳你……?”张国忠张了半天嘴巴也没说出话来。

  “唉呀老张,我真是服你了,真是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啊……”柳东升脸色蜡黄,一脸的僵笑,“昨天白天刚到这,晚上就把事搞定了……”

  “哎,老柳啊,你那个病啊,我觉得跟岔气差不多,来得快好得也快,不过我劝你回去应该好好查查,人到了你这个岁数最容易出毛病……”王友善站在一边,虽说不知道张国忠和柳东升究竟在说些什么,但也驴唇不对马嘴的说了一通,“张老弟,你先别着急,慢慢说,到底怎么回事?赵村长他儿子打电话说周文强回家了?”

上一篇:第五十二章 莫名康复 下一篇:第五十四章 无骨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