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果然是同一群人干的……!”拿着老陈递过来的怪文,柳东升愤愤道。

  “什么同一群人?一群什么人?”老陈没听明白。

  “没事……老陈啊,这具尸体无论如何不能再留在局里过夜了!最好下班前就安排火化!”柳东升斩钉截铁,“这个你安排吧!”

  “好……”对于这种死因莫名其妙的尸体,老陈也知道厉害了,“我这就去安排

……!”

  “你们几个,把这个箱子给我搬回去!”柳东升现场指挥勘查,“你们几个,去这附近走访一下,剩下的人,这两间房子给我仔细搜!有什么蛛丝马迹立即报告!”

  “是!”一群刑警开始各自工作。“二嘎,你马上带人去把这个房主给我监视起来!不得已的话随时实施抓捕!小李!你马上动身,把市区一星期内接报的失踪案件给我统计一下报上来,尽快核实死者身份!”

  “是!”二嘎小李开始分头行动……

  和预料中的一样,刑警们并没有从现场与附近居民处得到有价值的线索。坐在办公室,柳东升正在冥思苦想,忽然二嘎满头是汗的推门进屋,表情就像刚丢了钱包一样。

  “怎么了?不是让你去监视房主吗?”柳东升没精打采道。

  “就是那个……房主啊!那房主他……他……”二嘎满嘴磕吧,都说不出句整话了,“他是陈俊生啊!”

  “废话,我能不知道他是陈俊生吗?”柳东升一皱眉,递上一杯水,“来,别着急,喝口水慢慢说!”

  “不是……他不是陈俊生……!不对不对,他就是陈俊生!”二嘎有个毛病,一着急就磕吧,“那个死了的……刚……刚才那个死了的……他是陈俊生!”

  “房主不是陈俊生,而死者才是陈俊生?”柳东升也糊涂了。

  “唉呀,柳队,我是说,房主和死者,都是陈俊生!房主就是陈俊生!死的也是陈俊生!房主就是死者!”二嘎急了,“还有……柳队,你猜……陈俊生家的……隔壁……住的谁……?”

  “难不成是亮子?”

  “唉呀,头儿,你太厉害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啊!这你都能猜出来……”二嘎可算恢复清醒了,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拍马屁。

  “运筹个屁!……快去安排审讯室,再把刘常有给我提出来!”柳东升喘了口气道,“等等……先把那个偷自行车的给我提出来,别说审讯,就说是有人来保他出去了!”

上一篇:第二十二章 又见怪文 下一篇:第二十四章 长柄青铜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