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快……按……按人中!”张国义好歹还懂点急救常识。

  这点事儿也用不着张国义提醒,离孙太太最近的李二丫已经开始行动了,“服务员!拿碗糖水再拿条热手巾来!!”当年照顾李大明时,这种事对于李二丫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你这个倒霉孩子!怎么不把事给人家办利索啊!”一边用勺给孙太太灌糖水,李二丫一边埋怨张毅城。

  “这个不怪孩子……这个不怪孩子!”柳东升晃晃悠悠的过来了,“你……嫂子

……她……低血糖……一着急就爱这样……”

  “阿姨……你别着急……”张毅城也有点不好意思了,“明天我绝对能把那东西弄下来,那东西没什么恶意,真的……”

  第二天,精神病院看护室。

  “小伙子,你可快点……等会大夫过来咱可就弄不了了……”小朱以了解情况为由把护士都支走了,自己在门口把风,张毅城则以患者家属的名义与二嘎留在屋里。

  “叔叔你别着急……”张毅城也是一脑门子汗,拿着本破书一个劲的翻,孙伟身上被泼得乱七八糟的,鸡血狗尿什么都有,但就是没反应,孙伟自己也郁闷,老爷子本来就有洁癖,此时这骚了吧唧的一身,都是什么啊……

  “我说小伙子你行不行啊……”小朱从门外探头进来,已经快四个小时了,长篇评书都听了好几回了,这个案子本来就不归自己组负责,如此再耗下去,万一大夫起疑心给局里打电话核实,一切可就都露馅了。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张毅城猛的一抬头,“二嘎叔叔,你结婚了么?”

  “我……!?”二嘎瞪着眼珠子,心想一个孩子问这个干吗?“呃……这个……还没有……不过有对象了……正谈着呢……”说到这,二嘎还有点不好意思了。

  “那就好……把手给我……”张毅城义正辞严。

  “呃……你想干嘛……”二嘎的“嘛”字还没完全说出来,只见张毅城冷不丁拿着一个图钉照着二嘎手上就是一下,这一下力气用得也大了点,扎得二嘎哇呀一声就从椅子上蹦起来了,“干嘛呀你!?”

  “嘘……!”小朱从门外探头进来,“妈的杀猪呐!?喊什么喊!?”

上一篇:第六章 幕后黑网 下一篇:第八章 神经性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