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当……当时,因为他爹他妈死的事……有……有个法医辞职不干了。”看来这个庞大洋的酒量也不咋地,其实喝了也没多少,脸已经红得像猴屁股了。

  “有个法医不干了?这话什么意思?”张国忠一愣,听庞大洋这话茬子莫非尸检的不止一个法医?

  “可……可不是嘛,开始说有……有死人,县公安局去的,后来听说是外……外宾,上头好像挺……挺重视,省里又……又派了一帮人过去,重……重新尸检的……省里人检出来的结论……和开始那个法医的不……不一样,为这事开始那个法医好像还挨了处分,为……为这事,那哥们一气之下不……不干了……”庞大洋虽说脸红,但语气好像和喝酒之前没什么区别。

  “哦……那两份报告……是不大一样……”这么一听,张国忠明白点了,那两张尸检报告的确太不一样了,一个说是没有尸僵,一个说是重度腐烂,中间才隔两天,换谁谁都不信啊。

  “哪……哪两份报告?”庞大洋自己好像有点记不清了。

  “这两份……”老刘头递过了廖若远提供的尸检报告复印件。

  “这……”庞大洋叼着烟眯缝着眼看了看,“两份报告都……都是公安局给我的

……开始那个法医等……等我去跑这事时早……早就辞职了……,他写的报告当年就销……销毁了……根本没往上报。”

  “他是第一个见到尸体的?”张国忠问,“他的报告写的什么?”

  “他不是第一个……第一个是……是个山民……”庞大洋说道,“他……他负责现场尸检,据说邪得很啊……当时我找了那个法医一趟……他……他说尸体上写了不少怪字,前胸后背都是……但一抬到公安局就没……没了,他还以为是运输的时候被

……被衣服给蹭掉了,但衣服都是干净的,一点颜色都没……没有……,嗨……不好意思。张……张真人……大伙吃着饭呢我说这个……呸呸……!”

  “怪字……?写的什么?”老刘头问道。

  “这……这我就不知道了……您们得去问……问他自己……”庞大洋吃得满嘴冒油,“这个事太……太邪了……您二位也能看出来,我……我这人就信这个……我也没跟廖若远说……人家信法律……跟人家说这个不是添……添堵么?”

上一篇:第八章 被隐瞒的细节 下一篇:第十章 长生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