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九夜茴作品集

九夜茴作品集

  九夜茴,本名王晓頔,1983年3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作家、编剧,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2005届财务管理班。九夜茴从小随爷爷奶奶生活,老一辈身上的文艺范,开启了她对文学的兴趣。因为爷爷有很多朋友,每周都会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下棋画画,因此九夜茴便是跟着这群有文化的爷爷们渐渐长大的,而她之所以很喜欢中国古代文化,同样是受这些爷爷的影响。

  2005年,在网络上创作小说《弟弟再爱我一次》。2008年,出版爱情小说《花开半夏》。2012年,出版《私》系列杂志书的第二本——《私·时间的玫瑰》。2013年,担任编剧的爱情剧《花开半夏》播出。2014年,担任编剧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上映。2017年,担任编剧的奇幻爱情剧《白狐的人生》开机。

· 推荐:遮天  永夜君王  SCI谜案集  紫川  曾少年  剑王朝


九夜茴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