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海上牧云记

首页 > 今何在小说 > 海上牧云记

海上牧云记

之四、硕风和叶 1

  

  之四、硕风和叶

  1

  晨雾如低拂过地面的云,被撕成轻薄的片缕,在闪着金光的河流上缓缓滑过。和朔草原上的每一片草叶都闪耀起初升太陽的光泽。

  数百个白色的毡包遍布在这青翠草原之上,象绿茸上的蘑菇。天空有着白色羽背的鸟儿飞过,鸣叫着向北而去。

  毡帘一挑,一个少年跃了出来,抬头望望这晴朗的天气,发出一声欢呼。挥舞双臂,向草地上的马群奔了过去。一声呼哨,那马群之中,就有一匹毛色光亮的高大骏马奔驰而来,马群也一起转向,跟随着这匹头马向少年迎来。

  少年等那马刚到身边,不等它停步,手轻轻一搭马背,人已在马上,呼啸而前而去。马群奔腾跟随,隆隆的蹄声和少年的兴奋呼吼声夹杂着奔向远方。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篇:之三、穆如寒江 11
下一篇:之四、硕风和叶 2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海上牧云记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