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书屋
海上牧云记

首页 > 今何在小说 > 海上牧云记

海上牧云记

10 胜利者 9

  

  9

  牧云笙坐在城楼之上,望着远处天际被火烧红,呆呆出神。少女昀璁来到了他的身边。

  “昀璁,你身体未好,不要来吹冷风了,回去吧。”

  “大端皇帝陛下倒很懂得关心人么,”昀璁笑着,仿佛面色也红润了些,“都休养这许久了,再过几天,我想我就完全没事了。”

  她转头看见他身边的桌案上,放着一封红翎急报,却未拆封。“这是战场来的急报么?你……你为什么不打开看?”

  “不论信报中,右金胜了,或是宛州胜了,都不再重要,因为——最后的胜者,是我。”少年注视着那赤红的天空。

  昀璁沉默了许久,才缓缓说:“你终是下定决心了?要做天下的主宰。”

  “是的,以前我觉得,我不当大端皇帝,自然有更好的人去当。现在我却明白了,你永远也不能把自己和世人的命运寄托在他人身上。我是大端皇帝,那我只好去主宰天下。”

  “那么,我、穆如寒江 、只要反对你的人,你都不会再留情?”

  “你走吧。”少年望着远方,冷冷说。

  她的眼光闪烁迷离 ,欲再说什么终是说不出口,猛转身,抽泣着奔下城去。

  牧云笙独自张开双臂,靠在坚实的城垛上,望着眼前的高大天启城楼。此时城墙上再没有一个守军,黑暗中只剩他独自一人。

  他从来没有这样热烈的渴望过天明。

  城下,一支大军正列阵等待出征,截击硕风和叶。

子午书屋(ziwushuwu.com)

上一篇:10 胜利者 8
下一篇:10 胜利者 10

· 推荐:爱情公寓5  他与月光为邻  凤于九天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  蔓蔓青萝  若解多情  老板是极品  余生请多指教  最美不过初相见  识汝不识丁  祸国  十年一品温如言  明月传奇  史上第一混乱  余罪  司藤  加油,你是最棒的  心宅猎人  我的邻居睡不着  谋爱上瘾  鹤唳华亭  重启之极海听雷  从前有座灵剑山  雪中悍刀行  七根凶简  大主宰  三千鸦杀  哑舍  大唐狄公案  壁花小姐奇遇记  清明上河图密码  大唐悬疑录  应许之日  萌医甜妻  大清相国  晨昏  许我向你看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掌中之物  景年知几时  大宋宫词  夜行歌  世界欠我一个初恋  有座香粉宅  木兰无长兄  遮天  紫川  宫斗小说

海上牧云记 趣知识 人生格言 金庸小说 道德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