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官场鬼才

作者:浪子边城

  当然了,对于文如豪他还是清楚的,因为就不在不久前,zz局会议里刚通过了他任卫藏自治区主席和d委书记的任命,在这件事情上,冯思哲也是投了支持票的。
  甚至冯思哲心中更为清楚的是,文如豪去卫藏工作并不是升职,而是因为他在江浙省的时候犯了错误,就在前不久,那里出了一个在全国都有不良影响的买官卖官案,而做为一省书记的文如豪是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的。
  若是换成一般的官员,怕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前程就此停止,甚至提前的退下来都有可能,但文家毕竟还是有些实力,在候家的努力之下,他才得以到卫藏去任主席,当然,冯思哲也清楚,候家这也是后继无力了,如果不能在卫藏做出什么大的贡献来,怕是文如豪的工作也就止步于前了。
  对文家,卢家,冯思哲在很早的时候心中是非常憎恨的,因为上一世就是他们联手打压的赵家,可是这一世,尤其是冯思哲做到今的位置上,对这些他己经看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他理解,那种打压非常的正常,就像是现在候系被几家几派联手打压一样,这就是zz,这就是斗争,这就是江湖。这里面没有谁一定是对的,完全都是一切向前看的后因而己。
  对文如豪的情况,冯思哲多少还是了解一些的,但是对卢兴业,他确是不太清楚了。趁着这个时候两人还没有进来,他便出声问向一旁的左兵,“卢兴业现在在什么部‘门’工作呀?”
  “他呀。”左兵笑了一下道,“从三湘省离开之后,他就去了国家发改委,在那里任副主任助理,是享受副部级待遇,其真实情况好不到哪里去。”
  “这是怎么回事?”想到纵然就是卢兴业实力不行,可是卢家的实力并不差呀,怎么也不置于‘混’到这个地步吧。这么多年了,没有一丁点的进步,还只是享受副部级待遇吗?
  “嗨,你忘记了,卢家和那一位一直可是不怎么对付的呀,现在有了机会,就算是他不动手,其它人也是会痛打落水狗的。”左兵呵呵一笑的道。
  这样一,冯思哲算是明白了,卢家与唐逸同志之间有些情况他也是听的了,早年卢国栋同志曾坚决的反对唐逸的上位,但是现在看来,这一步棋真是走错了,这也就难怪现在的卢家势弱了。想一想,就算是唐逸不什么,可有些人为了拍首长的马屁,也就会自然的出手打压卢家,如此一来,卢家在本来就走下坡路的情况之下,境况愈来愈不好,也就是难怪之事了。
  两人正着,文如豪与卢兴业就走了进来。两人手中一人端着一个白酒杯子,皆是一幅恭敬异常的样子。
  这还是头一次两人一起向冯思哲低头,看着这一幕,冯大少心中不由的感概万千,权力这个东西,真是让人不明白感觉不清楚的一件事情呀…………
  京都,在二0大之前,中央有关高层‘交’接的事情终于定了下来。
  中央决定,在唐逸同志期满退下去后,由陆为民同志接任z书记一位,冯思哲同志任副主席,常委之职。一切等到五年之后,二十1大时,冯思哲年纪够了,便正式的推举其为新的z书记一位。
  这个议决是由唐逸,郑直等同志在请示了秦向华,段江河等老一辈革命家之后做出的决定。
  二零二二年,冯思哲同志辞去申城市委书记之职,改任国家副主席,军w副主席,z央zz局常委,同时兼任中央d校校长。
  就在冯思哲同志成为副主席的第二年,r本就钓鱼dao的问题再一次向共和国发难。
  然让人想不到,让世界所有国家想不到的是,就在r本刚刚宣布他们拥有钓鱼d主权的当下午,突然间在那片海域之上出现了大规模的共和**舰,其中由军w委员,海军总司令贺伟同志为负责人,向岛上突然开始派了驻兵。
  在r本国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马上他们的海上自卫队便也开始向这片海域集结,可让他们想不到的是,就在他们的军舰刚刚靠进五十海里左右的时候,突然就接到了贺伟司令员下达的通知,通知中讲道,这里并不属于公海,而是属于共和国的海域,任何人和国家想试图进入这区域,必须要事先征得共和国的批准,不然一切行为都将视为侵略和对共和国领土主权的挑衅。【,请搜索热门】
  面对共和国的强烈态度,r本军舰马上就本国进行了报告,接下来,他们接受命令,安排了一般轻型的攻击舰进入到钓鱼d海域,试图想看看共和国会采取什么样的态度。
  就在这般攻击舰刚刚进入贺伟所划规的海域之内,突然间就受到了猛烈的炮火袭击,只是十几秒,这艘舰艇便彻底的深入了海中。
  贺伟及其舰队的果断,坚决吓坏了r本舰队,他们在看到炮火之后,第一时间就猛退到了二百里之外,显然对于共和国突然的强军强国政策,他们感觉到了害怕。
  在同一时间,陆为民同志代表共和国宣布东海联合作战演习正式开始,并通过联合国转告国际社会,在演习期间,任何人不得进入共和国海疆之内的东海和南海海域,不然的话,一律视为挑衅作法,将会给予最为严厉的反击,同时还声明,此次海上联合作战演习,由共和国与e国一同进行,共和国的总指挥就是国家副z席,也是军w副z席冯思哲同志。
  这一声明,马上就引起了其它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尤其是雄居西方的军事强国m国,更是把目光投向了这里。
  可是最终,让人担心的海上大战并没有爆发,m,r等国也未像很多国人猜测的那般,你强他也会强,相反确是做了弹簧。
  这一年,冯思哲同志在世界人们面前表‘露’出了他坚强的个‘性’和勇往无前的勇士‘精’神。
  后人称赞,在陆为民为主席,冯思哲同志为副主席期间,他们合作愉快,亲密无间,军队和地区政治也因为他们的深厚友谊而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了一起,这是继开国之后,全国最为团结一心的时刻,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他们是无人可以战胜的。
  时间终于到了二零零七年。
  这一年年底,陆为民主动的卸去了z书记一职,没有贪图任何的权力,‘裸’退下位。同时,冯思哲同志接任陆为民的一切,成为了共和国新一任的国家z席,党的z书记,军w主席。这一件,冯思哲同志五十九岁。
  冯思哲同志上任之后,继续沿着陆为民同志的执政方针进行工作,就是在人事上都没有进行什么大的变动,很快就完成了其过渡。而就是在次年,又一个影响世界格局,影响共和国民族的事情发生了。
  在所有人民还在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时候,突然间所有在玩电脑和手机的朋友们都收到了一条信息,那就是离别祖国多年的t湾岛突然和平回归了祖国。
  这个消息一出,很多人都以为是恶作剧,可是当看到新闻中也播放出了这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时,大家才知道,这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在t湾回归祖国的第一时间,m国那边就‘乱’成了一锅粥,这倒并不是因为t湾的回归,而是因为m国的经济突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让他们引以为豪的华尔街突然有百分之四十的商空宣布破产,百分之四十的商家在苦苦的挣扎之中,m国的股市也在这一全面的大面积下滑,这一成为了m国的灾难日,经济崩溃日。
  这一切是如此的巧合,台湾回到祖国怀抱,m国确突然发生了大‘乱’,这让依附在其中的r本国等有些束手无策,他们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应对这其中的变局。
  在z书记办公室中,冯思哲正一脸欣然的打着越洋电话。
  “行,你真行呀,没有想到,这件事情还真的被你做到了。”冯思哲在电话这头哈哈大笑的着。
  “爸,我过多少次了,不要叫我行,叫我全名任我行好吧,这才够霸气。在了,这件事情是我早就答应你的,‘奶’‘奶’当初把整个唐盛国际集团的权力都‘交’给了我,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如果我连这些都做不好,那还配做您的儿子吗?”那边,己经是唐逸国际集团总裁的任我行很是自信的着。
  m国的经济突然崩溃,t湾岛的众多财团一致支持回归大陆,这些都是任我行做了很多工作的成果。
  “哈哈,好儿子,等过年回来我们聚一聚,回头让你大妈给你做好吃的。”冯思哲高兴的挂上了电话。
  电话这边一挂,那边z央办公厅副主任,冯办的负责人尹风雷走了进来,“首长,苗国锋同志就要到中州省庄城市任市长了,他临行前,打电话过来问问您还有什么要嘱托的没有?”
  “哦,这么快呀,好,你就传告他一句好了,为人民服务,要让他对得起苗老,苗部长,哦,还有他的妈妈苗紫涵同志,现如今也是z组部长了,呵呵。”冯思哲的心情大好,再一次哈哈大笑着。
  至于苗国锋的安全,冯思哲也不担心,从就受到严格训练的李子龙己经成为了他的警卫,有此,他放心矣。
  一九九七年出生,现年三十二岁的苗国锋如今己经是副部级官员,成为了中州省会城市庄城的市长,这是冯思哲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起来,这个儿子比他当老子的似乎更能干。
  当,心情大好的冯思哲回到了在z南海的家中。己经是国内第一大文化公司总裁的‘女’儿冯悦卿立马就迎接了上来,“爸,您辛苦了,来,我给你锤锤肩膀吧。”
  “无事献殷勤,吧,有什么事情要求我呀。”冯思哲呵呵的笑着,把手包丢给了一旁的司机李爽,然后就解开了西服上的扣子出声问着。
  “哪里有事情要求你,我是为弟弟为情的。”冯悦卿呵呵一笑,指了指屋内。
  一名身穿军服的挂着红牌肩章的英俊青年走了出来,声的叫了一声“爸。”
  “是子龙呀,怎么,你不是刚刚国防大学毕业吗?什么事情要求到我?”冯思哲看着自己另一个儿子,也是十分的高兴。赵子龙从就在外公身边生活,对军旅是充满了感情,考大学的时候就报的是国防,现在终于也是学业有成了。
  虽然外公己经去逝多年,可是冯思哲相信,就算是他老人家地上有知,也会因为有这样一个重外孙子而感觉到骄傲与自豪的。
  “爸,我这毕业了,组织上分配我留在学校当教官,可是我更想去基层锻炼一下,只有那里才是我们军人应该去的地方,所以我就想请您帮着打一个招呼。”赵子龙心翼翼的着,毕竟长这么大,他还是第一次求自己的父亲,而且还是违反组织原则的事情,他心中有些无底。
  “哦,想去基层,这是好事情呀。”冯思哲高兴的点了一下头。“你的没错,真正的军人不应该是在学校里,而是应该与战士们在一起,经历更多的锻炼才是。好,我答应你了,为了你这件事情,我就违反一次组织原则,替你情好了。”
  怕是谁也想不到,冯思哲今的决定,确为共和国的未来创造了一位三军统帅。
  时间飞快,转眼就来到了二三三七年年底,这一年共和国召开了二十3大,在此次会议上,冯思哲同志主动辞去了全国z书记,国家z席,军w主席一职,悠然的退居到了二线。
  这一年,冯思哲同志示不过才刚刚六十九岁。
  曾有人劝他,以他的年纪还能在干上一段时间工作,可是冯思哲确给拒绝了,他一生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了拼搏,如今老了,他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了,在了,年轻的同志也是需要给机会的吗?
  在冯思哲任上的时候,冯系的力量极其的强大。
  像是广粤书记张扬同志,山城书记吕卓同志,z组部长苗紫涵同志,发改委主任秦扬同志,哈尔书记向亮同志,广桂书记姚华同志,农业部长何文保同志,胶辽书记洪涛同志,z法委书记左兵同志,都城书记谢开权同志,去滇书记元伟民同志,公安部长段云涛同志,中州书记叶仲达同志,中宣副部长‘花’卫梅同志,能源局长关好江同志……
  在这些冯系‘精’干力量的帮助之下,冯思哲的政令可以得到百分百的执行,这也使得一个国家变得更加的富强起来。
  在任上期间,冯思哲完全的释义了自己富国强兵的口号,收服了t湾,使得国家真正做到了一统,他的功绩自然是要在共和国的史书上,甚至是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的华夏史书之上都会留下浓重的一笔!
  《全书完》
  ——————————
  当打完了全书完三字之后,‘浪’子心中感概万全,确又像是感觉到丢失了什么一般,身上感觉到总像是少了一些东西。
  鬼才因为题材的原因曾几度被封,后来在阅副总编辑羽‘毛’和男频编辑二太子等工作人员的帮助之下,改名为《重生之青云直上》这才以存活下来。
  ‘浪’子想,如果以后官文的限制没有那么大时,会考虑重写一本官文的,把鬼才中的不足弥补上,争取奉献给大家一部更好的官文‘精’典。只是现在,形势不好,就是鬼才在写下去也是多灾多难,完结也是迫不得以……
  从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八日开始上传第一个章节,整书历时二年又六个多月,全书共七百多万字,平均一近八千字的字数,就这样一直坚持了下来。不能‘浪’子没有努力,‘浪’子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在写着这本书。
  虽然书的成绩不能是太好,可是‘浪’子确是真心的努力了,从开书到结束,整整三十个月,没有一的断更,这便是坚持的一种成绩。
  鬼才能有此成绩,最要感谢的还是读者们。
  ‘浪’子忘记不了duj1441这个鬼才唯的一盟主,也是打赏给‘浪’子最多的亲。
  ‘浪’子忘记不了,施主你少‘抽’烟,138887744,wzdx229,135346912,ymw11220,pjc9216,180589481,百事百乐九大长老对鬼才的支持。
  ‘浪’子还要感谢那些一直在默默支持‘浪’子的亲们,一些人名我现在仍记忆尤新,他们有宁静致远1118,书友3yipfb1,黄优祥,raywong998,飞雁归来,lz179,yanlijuan889,pinghenxin,qq139585539,kkdung,76896356,1246303228,663388123,周宇19,zhyky,piaobo518,2902733,霞丶映雪,笨鸟0uj6,15189796686,brady2507等等好友(一时查不到太多了,有遗忘的亲不要怪罪‘浪’子就好,先一声抱歉了。)
  同时还要感谢那些一直在坚持正版订阅鬼才的好友们,是你们的支持,给了‘浪’子强大的动手。每少失去信心,思维停止不前的时候,一看到订阅立马就来了‘精’神,是你们给了我物质食粮。‘浪’子也知道,一个七百多万字的,一直订阅下来也是一笔不的开销,感谢你们。
  鬼才结束了,这是一本典型的官场。但‘浪’子又不得不的是,在现今的大环境之下,官场的禁忌太多,‘浪’子的文几度被封就是明证,为此,接下来,‘浪’子准备写一本轻松愉快的,有关东方玄幻的,这样的书可以无穷的想像,可以不必顾忌太多的东西,希望在新书中可以与老朋友们再度携手,共向打造另一个辉煌。
  辉煌之中,我希望有你,希望看到你,‘浪’子在新书《残龙谱》中等你。
  ...
《重生之官场鬼才》已阅读完毕,继续阅读:《官场风云